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价22.98-29.98万 2016款奥德赛正式上市

2015年07月23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7月23日,广汽本田2016款奥德赛(ODYSSEY)全国震撼登场,新增生2.4L智酷版同步上市,售价27.68万元,形成包括舒适版、豪华版、智享版、智酷版、至尊版在内的五款车型构成的强大产品阵营。2016款奥德赛(ODYSSEY)由内而外,全新进化,不仅为喜爱奥德赛(ODYSSEY)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更以全新姿态巩固了在MPV市场的领航定位。

23日上/或22.98万起 新款奥德赛配置曝光

23日上/或22.98万起 新款奥德赛配置曝光

  全新奥德赛(ODYSSEY)在2015年上半年销量为15800辆,终端销量更是达到22118辆,全面领跑中高端MPV市场。魅力升级的2016款奥德赛(ODYSSEY)在保持原有新锐外观、舒适空间、智能科技三大固有优势基础上,重磅推出全新生2.4L智酷版,与此同时,原有生都得到了全新升级,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等悉数注入更多潮流元素,以更好地满足目标用户的多元需求。

23日上/或22.98万起 新款奥德赛配置曝光

23日上/或22.98万起 新款奥德赛配置曝光

  在MPV市场的不断发展中,广汽本田为了满足用户对MPV新的消费需求,推出全新智酷版生,以更年轻、更时尚的形象,刷新了人们对MPV的旧有印象,传递出“MPV也能运动”的全新潮流气息,为时尚潮流的2016款奥德赛(ODYSSEY)增添运动的新元素。豪华大气的专属运动大包围、动感活力的专有前格栅以及时尚与实用兼具的镀铬前雾灯,使原本锐利的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以及辨识度。而智酷版独有的黑色高级桃木纹内饰、时尚的双拼座椅以及灵动的方向盘换挡拨片,在延续百变、舒适的车内空间的基础上,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年轻运动气息以及操控体验。

  除了新增智酷版所带来的专属体验,2016款奥德赛(ODYSSEY)其它生同样得到全新升级。外观方面,智享版和至尊版增加了融尊贵与厚重于一体的琥珀金色;内饰方面,舒适版和豪华版非常体贴地增设了第二排座椅扶手,让乘客得到更悉心的呵护和更愉悦的乘坐体验。

  纵观奥德赛(ODYSSEY)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自我革新的脉络一直贯穿其中。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MPV品牌之一,奥德赛(ODYSSEY)一路见证了中国MPV市场从1.0进化到3.0时代。奥德赛(ODYSSEY)凭借出色的综合优势以及不断革新的技术融合,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引领MPV市场的领军车型。2014年全新奥德赛(ODYSSEY)上市后持续热销,牢牢树立起在中高端MPV市场的标杆地位,并强力拉动细分市场的持续增长。数据显示,2014年国内MPV市场销量由2013年的133.93万辆提升至192.26万辆,同比攀升43.5%,高于SUV的37.1%,成为国内乘用车增长的新势力。今年上半年,国内MPV的销量达101.63万辆,同比增长15.26%,远高于乘用车市场增幅。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全新奥德赛(ODYSSEY)一路热销,让人们充分意识到MPV相对于SUV以及轿车独特的功能价值,比如超低门踏板方便老幼乘客上下车,2+2+3的座椅布局所创造的宽敞百变空间,国内市场上最为舒适并且调节方式最多的第二排座椅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出色表现,都是难以比拟的优势。

  与此同时,全新奥德赛(ODYSSEY)给既热爱生活又钟情工作的“智享一族”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全新奥德赛(ODYSSEY)上市以来主打以“品味营销”为主的创新营销方式,撬动了一场新生活变革,给用户带来“智能、新锐、时尚”的MPV新时尚。

  伴随着2016款奥德赛(ODYSSEY)上市所带来的全新价值进化,接下来广汽本田将延续“品味营销”的思路,全力开展“倾心驾享 2015年全新奥德赛非凡体验汇”系列活动,全面引领都市年轻一代新生活,让他们通过一款车,轻松实现在生活与工作间自由连接、自如切换的梦想。

  2016款奥德赛(ODYSSEY)的魅力登场,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广汽本田的产品价值,同时为广汽本田注入了创新与变革的巨大能量,一个先端时尚、更具活力的崭新企业形象也日益呈现在人们面前。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