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24.88万起 2015款荣威550 PLUG-IN上市

2015年07月23日14:34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上汽2015款荣威550 PLUG-IN正式上市开售。此次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豪华版24.88万元、旗舰版25.98万元。消费者购买该车可以享受国家、地方政府和上汽新能源补贴,加上免购置税等优惠,实际价格亲民,上海地区消费者更享免费沪牌。
 

荣威 550 Plug-in 实拍 其它 图片

    续航里程方面,上汽2015款荣威550 PLUG-IN的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60km,而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了600km。 动力方面,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60km可提供147千瓦的峰值功率及587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这款车型还提供了E-经济模式、N-普通模式、M-山地模式三种不同的行车模式。

荣威 550 Plug-in 实拍 其它 图片

   智能化方面,2015款荣威550PLUG-IN搭载inkaNet5.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其中,多点触控3D实景GPS导航系统支持360度街景显示,可查看实际街景、实时路况。

    电池方面,2015款荣威550PLUG-IN的设计更利于延长电池寿命,而高精尖的电芯材料也确保了电池在极端条件下的安全可靠,同时也为后备箱留出了近400L的超大容积。

    车身安全方面,2015款荣威550PLUG-IN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远程实时监控系。同时,上汽后台工作团队能够监控并及时警报电池电量过低、车辆数据异常、系统报警等状况,全面保障行车安全型。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