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舒适版值得推荐 上海大众新朗行购车手册

2015年07月28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苗
第3页 :车型推荐

●选装包配置差异

大众 朗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朗行的选装包上,RNS 315导航系统和车顶行李架除风尚版外都可以选装,豪华版还可选装带有氙气大灯的LED日间行车灯及17吋翼动铝合金轮毂。

●车型推荐

首推舒适版车型

大众 朗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朗行最低配为1.6L风尚版,消费者可选择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其中朗行1.6L 手动风尚版厂商指导价为11.29万元,虽然是最低配车型,但新朗行全系在安全配置上有着良好的水平,最便宜的朗行配置上已经很丰富,对于预算有限且不排斥手动挡的朋友可以考虑。

  如果你想买一款自动挡车型,多掏1.2万元,可以买到最低配的1.6L 自动风尚版,车型配置上没有太大区别,仅取消了手动换挡提醒功能,入门级的风尚版还是挺实惠的。

大众 朗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然而风尚版在实用性及舒适性上稍有不足,如果你想追求更高的配置及舒适性,舒适版是个不错的选择。1.6L手动舒适版比1.6L手动风尚版贵了1.5万元,同样1.6L自动舒适版比1.6L自动风尚版也贵了1.5万元。舒适版比风尚版增加了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前雾灯弯道照明辅助功能、头部安全气帘的配置;舒适性方面增加了电动天窗、蓝牙、后排阅读灯等功能;还对中央扶手和前后排杯托进行了优化,日常使用更方便;此外,更加精致的外观和内饰也很有吸引力,使整个车的质感和档次得以提升,1.5万元的差价换来的配置还是很值的。

  舒适版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两款车型在配置上和1.6L 手动/自动舒适版是相同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比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是具备更好的动力输出,1.4TSI+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表现相当不错,对动力有更多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230TSI DSG舒适版。

大众 朗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豪华版是最高配的车型,其中1.6L自动豪华版比1.6L自动舒适版贵了1.3万元,230TSI 手动 豪华版比230TSI 手动 舒适版贵了1.3万元,230TSI DSG  豪华版比230TSI DSG 舒适版也贵了1.3万元。1.4TSI豪华版与1.6L豪华版除发动机、变速箱外配置上没有差异。1.3万元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可折叠、感应雨刷、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车内氛围灯等配置。虽然配置更为华丽,可多出的配置大多是用来增强豪华氛围,因此,舒适版车型最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张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