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

最高让利1.7万 江淮轿车全系8折庆八连冠

2015年07月28日12: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CRC赛场史无前例的“八连冠”诞生!在近日完赛的2015年度中国CRC张掖站赛事中,江淮轿车A30车队延续王者气势,再夺分站冠军,成为在CRC赛场上唯一实现“八连冠”的队伍。为了让消费者共享冠军荣耀,江淮结合网络销售创新模式,推出“冠军官降 8折起售”的限时限量抢购活动。8-10月期间,由冠军车型和悦A30领衔,包括全新和悦瑞风M2在内的江淮轿车全系开展让利行动,和悦A30更以4.99万起的超值价格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冠军品质。

最高让利1.7万 江淮轿车全系8折庆八连冠

  刷新CRC连胜纪录 和悦A30冠军实力难以撼动

  江淮轿车A30车队自去年征战CRC至今一直所向披靡,在2014赛季就创下了六战全胜夺得年度冠军的纪录,进入2015新赛季更是延续卫冕冠军的强势,在近日结束的张掖站完成“八连冠”壮举。这不仅是CRC赛史上不曾出现过的耀眼成绩,更意味着江淮轿车A30车队在CRC赛场至今未尝一败,所有站点冠军都顺利收入囊中。

最高让利1.7万 江淮轿车全系8折庆八连冠

  作为江淮二代平台首款轿车,和悦A30叱咤赛场的底气来自于江淮超过50年造车经验的积累,更有着C-NCAP五星评级的安全保障,在高手云集的CRC赛道上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操控表现都可圈可点。更难得的是,即使在赛道复杂程度极高、各车队完赛率不足一半的站点,和悦A30往往能安然完赛,更可见其品质之稳定。

  创新网销渠道让利用户 冠军八折起售凸显价值

  除了“八连冠”的历史性佳绩,江淮近日更为用户带来了另一个重磅好消息——和悦A30将正式进入网络直销渠道。在采用创新网络销售模式后,江淮通过优化供应链布局,有效减少流通环节的费用,为和悦A30节省更多的前期成本,从而实现用户价值的最大化。

最高让利1.7万 江淮轿车全系8折庆八连冠

  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和悦A30的冠军品质,同时分享到网络销售模式的创新红利,江淮已全面启动“冠军官降 8折起售”限时限量抢购活动。和悦A30以4.99万起售的诚意价打破车市底价,成为五万元内唯一五星级安全家轿,带给消费者超高性价比的冠军品质选择。

  和悦A30大手笔之外,另外两款钜惠车型是与八连冠“师出同门”的全新和悦瑞风M2,他们与和悦A30共享三大总成核心部件,冠军品质DNA一脉相承,品质获得消费者高度认可。作为“冠军兄弟”,瑞风M2及全新和悦亦是诚意满满,瑞风M2最高让利1.7万,全新和悦最高让利1.3万,让消费者更轻松拥有。此外,源于和悦A30蝉联CRC桂冠的品质自信,江淮轿车独有的“3•520”超长质保全面升级,即“发动机变速箱、车身”三大总成提供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进一步放大价值,保证消费者的出行无忧。

  江淮轿车全系“官降共享季”的开启,让A30“八连冠”的赛场荣耀真正与用户共享,让消费者尝到了中国品牌赛场扬名的实质福利,再度展现了江淮坚持用户价值最大化的“敬客经营”。有久经赛场考验的冠军品质内核,加上八折起售的诚意价格,江淮以冠军之名开启车市最强价值回馈行动,将在车市掀起一股猛烈的冠军风暴。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