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提速快空间大 抢先测试6万级江淮和悦A30

2013年08月26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3/08/26

  在2013年上海车展江淮和悦A30进行了首次亮相,尽管当时我对它的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不过其悦目的造型倒是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时隔4个月后的今天我与它再次相见在苏州阳澄湖的试驾活动上,据悉江淮和悦A30即将于9月中旬上市,预售价大概在6-7万元左右。也正是通过这次接触我已经觉得它不仅是外观漂亮那么简单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如何吧。

  

  定位:6-7万元的大空间小型车

  江淮和悦A30定位为小型车,从预售价上来看6-7万元是标准的小型车售价区间,不过从其车身尺寸上来看又几乎已经达到了不少紧凑型车的水平,所以这样一来,对于那些注重价格实惠和实用性的朋友来讲,这款和悦A30应该会比较适合您。

  其实对于这一价位的家用车型来讲,做到令人满意并且为其埋单并不难,首先外形要够大气,同时车身尺寸也是很重要的一项考核标准,这两点来看和悦A30基本做到了。

  通过本次试驾,它给我留下的印象远远不止这些,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它细致的做工和行驶中的静音表现,从这方面来看,我们已经看到了江淮汽车的明显进步,在我看来这远远要比大尺寸和华丽的外观更为重要。

 

 

  而在这一级别中,江淮和悦A30也同样存在不少竞争对手,比较热门的有长城C30悦翔V5中华H230以及比亚迪L3等。它们中有的以大空间著称,有的以抢眼的配置为卖点,同样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所以说晚来一步的和悦A30一定要有自己的亮点才能胜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A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796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