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提速快空间大 抢先测试6万级江淮和悦A30

2013年08月26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内饰:做工出色,人性化设计还有提升空间  

  内饰设计上,和悦A30显得很居家,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形式很耐看,同时T型一体式中控台设计,使整车内部空间看起来很有宽阔感。大面积钢琴漆的运用,镀铬、喷漆装饰件的点缀让其内部看上去很有档次感。

  只是由于成本控制,中控台顶部全部采用了硬质塑料面板,触感一般,不过板材间的拼接工艺不错,缝隙控制很到位。不过需要提出的是由于新车的缘故,车内异味较大,这也是目前不少自主车型普遍面临的问题。

  方向盘的造型不难让人想起雪佛兰的某款车型,低配车型并没有加入皮革包裹,不过倒是带有音量调节和静音键等多功能按键,使用同样很方便。中控台电子显示屏使用了黑底红字的样式,在光照强烈的情况下,显示不是很清晰。不过尽管是低配车型,但在仪表盘中同样可以显示胎压报警、车门未关闭提醒以及剩余油量续航里程等信息,对于安全行车很有帮助。

  前排座椅设计比较平直,对身体包裹一般,同时需要提出的是,主驾驶位不支持高度调节,正常身高的驾驶者乘坐还不成问题,但是如果是身材比较娇小的女性乘客恐怕就要垫上坐垫才能正常驾驶了,这样的设计有些欠佳。后排座椅宽度尚可,带有两个不能调节的头枕,只是中部的地台有些影响乘坐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A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796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