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提速快空间大 抢先测试6万级江淮和悦A30

2013年08月26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空间及总结:空间足够家庭使用

  实际乘坐方面,身高1.78米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尽管座椅不能进行高度调节,但是头部同样有着一拳的余量,空间表现还算够用,不过要是大个子或是身材比较娇小的乘客恐怕就不好办了。来到后排,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后排腿部有一拳两指的余量,基本够日常使用,头部有一拳余量同样是正常水平。

  车内储物空间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中控台顶部和手刹右侧有空间较大的储物槽,不过都为开放式并没有提供盖板,所以在行车当中所放置物品的稳定性有待提升。

  和悦A30行李箱容积550L处于同级车中中上等水平,内部横向宽度比较出色,并且内部很规整,只是后排座椅靠背不能放倒,载物能力受到了一定制约。

  通过本次试驾江淮和悦A30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外观抢眼,内饰讲究加之出色的驾驶表现都让它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从市场的角度来看,它的一些竞争对手像长城C30中华H230等车型目前都有一定的市场优惠,相信这必然会给还没有上市的和悦A30造成一定压力。

  不过目前和悦A30同样有抢眼之处,据厂家介绍,和悦A30上市后,全国前5000名购车者都可享受5年2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如果您有幸可以享受这一政策那必然会为您节省不小的后期用车成本。

  整体来看江淮和悦A30的外形设计足够惹人喜爱,同时车身尺寸也达到了主流车型的水平。而更让我感到满意的是它在驾驶环节的表现,噪音控制出色、底盘稳定性较好,这些方面都可以看它的进步。遗憾的是在舒适性和便利性等细节方面,它还不如一些同级对手设计贴心,不过整体来看如果上市后和悦A30售价合理的话,它依旧可以赢得一些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的认可。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A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796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