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提速快空间大 抢先测试6万级江淮和悦A30

2013年08月26日0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外观:造型时尚动感,尺寸处于同级较大水平

  和悦A30的车身尺寸为4435×1725 ×1505mm,轴距为256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而实际站到车边,由于车身线条很流畅,你同样会觉得车子够宽大。

  和悦A30的设计出自意大利首席设计师、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8c的首席外饰造型总设计师丹尼(Daniele Gaglione)之手,加入了不少欧洲经典风格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很优雅。

  双U型家族化脸谱,配合上时尚的前组合大灯,带给人很强的科技感。而采用高腰线贯穿车门把手的侧面设计,使整车线条流畅饱满。车尾的造型较厚重,这让A30从后部看上去足够结实。

  采用了佳通轮胎,规格为185/65 R15轮胎尺寸并不大,但这不清楚是不是因为低配车型的原因所致。不过轮胎在舒适性和静音性方面很不错,行李箱中的备胎采用了全尺寸轮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A30

满意度:---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L/100km
图:796张  文:3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