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12.98万元8AT尊享版 陆风X7购车手册

2015年08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各个车款配置分析

  ● 各个车款配置分析

  陆风X7全系搭载三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AT变速器,有8AT全景尊享版、8AT全景尊贵版、8AT全景旗舰版三款车型。

  8AT全景尊享版:售价12.98万元

  从参数配置表上我们可以看出,陆风X7的三款配置差距并不大,X7的最低配尊享版配置也非常丰富,首先从外观配置看,电加热电折叠外后视镜、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卤素前大灯、自动雨刷都是全系标配,在内饰配置上,尊享版使用的是手动针织座椅,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定速巡航、10.2寸超大智能触摸屏、蓝牙也都是标准配置,但这其中不包含导航,在安全配置上,有电子手刹、ESC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辅助,前排双气囊、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可以说该有的都已具备。

陆风X7全系导购

【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与蓝牙、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都是全系标配】

  8AT全景尊贵版:售价13.98万元

  在我看来,全景尊贵版仅仅是在尊享版基础上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称不上特别丰富,在外观上,尊贵版从18寸轮毂升级为19寸255宽胎,并新增了不锈钢迎宾踏板。内饰配置上,前排增加了电加热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增加了6向电动调节,另外内饰也有了导航系统,在安全配置上,前排有了侧气囊,并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和车道偏离预警。

陆风X7全系导购

【8AT全景尊贵版增加了导航、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真皮电动加热座椅等】

  8AT全景旗舰版:售价14.78万元

  在外观上,旗舰版增加了合金行李架、前风挡玻璃镀膜、运动红色卡钳,内饰上,副驾驶也有了4向电动座椅,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侧气帘、胎压监测系统,配置变化并不多。

陆风X7全系导购

【8AT全景旗舰版增加了红色卡钳】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