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6.08万-6.98万元 五菱宏光S1正式上市

2015年08月18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上汽通用五菱“第三代宏光”五菱宏光S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车型,分别为1.5L手动标准型1.5L手动舒适型以及1.5L手动豪华型,售价区间为6.08万-6.98万元

售6.08万-6.98万元 五菱宏光S1正式上市

售6.08万-6.98万元 五菱宏光S1正式上市

五菱宏光S1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  6.08
1.5L 手动舒适型  6.58
1.5L 手动豪华型  6.98
制表:搜狐汽车

  作为“第三代宏光”车型,五菱宏光S1定位高于现款五菱宏光S,比宝骏730定位略低。新车外形延续了五菱宏光车系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厢式MPV风格,在细节上新车进行了小幅调整。跟现款宏光S一样,五菱宏光S1采用了五菱家族化前脸设计,仔细对比,宏光S1中网尺寸必现款宏光S明显更大,搭配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显得更具气势。

五菱 宏光S1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菱 宏光S1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菱宏光S1安全配置比较丰富,标配有ABS防抱死系统、儿童锁以及发动机防盗系统等。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配置;而舒适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1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以及第三排USB充电接口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增加有中控液晶屏、皮质座椅等配置。

五菱 宏光S1 实拍 内饰 图片

  五菱宏光S1的乘坐空间宽敞,有三排座椅,采用2-2-3布局,共七个座位,另外后备厢空间也比较宽裕,可以满足日常家用和短途旅行的需求。动力部分,五菱宏光S1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牛米;传动部分依旧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经过重新优化,在油耗方面有了一定改善。

五菱 宏光S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五菱 宏光S1 实拍 内饰 图片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