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未来或增至7款车型 长安SUV新车计划曝光

2015年08月20日1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了长安汽车未来的SUV新车计划,相比目前只有两款SUV产品在售,未来长安的SUV产品线有望增至7款。另外,长安还有意向把CS系列像长城哈弗一样做成一个独立的SUV品牌。

 

长安SUV新车计划
车型 指导价(万元)
CS15 2015广州车展发布,2016年二、三月上市
CS35(在售车型) 今年年底小改款,2016年大改款
CS55 2017年发布
CS65 跨界车型,或基于CS55打造,考虑推出
CS75(在售车型) 2016年推出7座版
CS85 跨界车型,或基于CS75打造,考虑推出
CS95 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2016年下半年上市
制表:搜狐汽车

  长安SUV产品依旧将采用CS+数字的命名规则,将有CS15、CS55、CS65、CS85以及CS95几款全新SUV将推出。其中CS15定位于小型SUV,预计2015年广州车展发布。而CS55我们预计定位于紧凑型SUV,预计2017年发布,CS65则基于CS55打造,预计是其一款衍生车,而CS85则是CS75的衍生版本。CS95则预计在2016年北京车展首发,并于同年下半年上市,有消息称其是一款硬派SUV。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S35 实拍 评测 图片

  目前在售的CS35以及CS75也将同时升级,例如CS35将在今年年底迎来改款,而CS75在明年还有望推出7座版本。目前有关上述SUV的信息,长安官方还没有正式回复和表态,更多相关信息,搜狐汽车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