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5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奇瑞汽车华中大区营销三部曲

2015年08月25日20:00
来源:搜狐汽车

  2015年8月23日,奇瑞汽车特技嘉年华第二季长沙站圆满闭幕,参与客户近七百人,实现销量261台。

  此次活动是奇瑞汽车华中大区营销三部曲之一(①夜宴计划、②奇瑞汽车嘉年华第二季、③祈福之旅第二季),同时也是奇瑞体验式营销的又一次升华。

  长沙站嘉年华第二季的收官之战,不仅销量位居四站之首,其意义上更是超越以往——开启奇瑞汽车湖南爱心助学行动,当日每订购一台车,奇瑞汽车即向贫困学子捐赠100元助学基金,同时奇瑞汽车湖南省助学基金正式成立,体现民族品牌不忘初心,强国之梦!

  2015奇瑞汽车嘉年华精彩回顾:

  7.26合肥站460批次客户欢聚一堂,参与艾瑞泽7上市2周年生日party,当天斩获销售订单223台

  精彩回顾之武汉站:8.2日武汉站奇瑞汽车与湖北学车易合作,举办湖北最强教练争霸赛,争取为更多的潜在客户服务,当日累计销售191台。

  精彩回顾之芜湖站:8.16芜湖站奇瑞汽车牵手苏宁安徽进行强强联合,企业资源互换,双方客户共享优惠,给客户争取更多的服务价值,累计销售223台

  此次嘉年华活动诚邀国家级奇瑞特技表演车队,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震撼的汽车特技表演——超车拦截、180度甩尾、蛇形绕桩、两轮行驶等特技表现的神乎其神,现场观赏电影里才能看到的惊险特技动作,让观众大呼过瘾。

  为了保障特技的真实性,所有参演车辆均由未经任何改动的奇瑞商品车完成,充分展示了奇瑞汽车性能可靠、底盘扎实的产品优越性。众多观众观赏后意犹未尽,纷纷要求亲身体验,在体验之后迅速订车,并对奇瑞汽车的技术品质赞不绝口!

  看完特技表演,长沙站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七重大礼,随着各项政策的揭幕,台下签单处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本次奇瑞汽车特技嘉年华活动在延续去年第一季的传统作风基础之上又有了新的升华,除了原有的特技表演、厂价直销以及丰厚的礼品外,今年第二季的活动与驾校、苏宁等异业联盟、成立爱心助学基金,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都是奇瑞现阶段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导向,以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为己任的最佳体现。

  作为中国品牌,奇瑞汽车将牢记自己的民族使命,中国品牌筑梦中国梦想!

  火辣的8月,奇瑞特技嘉年华第二季活动圆满收官,累计交订800余台,奇瑞特技嘉年华活动的举办获得了客户及媒体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在即将迎来的九月,让我们期待奇瑞营销三步曲之祈福之旅第二季的到来,此项活动将协同奇瑞贲军领略大愿九华、问道武当、南岳衡山的魅力。让客户体会奇瑞汽车的卓越性能和关怀,终点会师奇瑞总部芜湖,O距离感受“技术奇瑞”和“品质奇瑞”。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