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5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天津一汽骏享一派尊享体验

2015年08月25日20:06
来源:搜狐汽车

  天津一汽近期推出的全新时尚SUV骏派D60”,在推出仅3个月的时间里销量不断攀升,成为国内小型SUV领域的一匹黑马。日前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天津一汽将针对骏派D60开展全国大型线下活动,通过到店体验骏派D60或官网注册等方式,均可赢取多重精美大奖,更可获得国内、外旅游的机会。此次活动将从3月9日正式启动至4月30日截止,有意感受时尚小型SUV骏派D60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此次天津一汽针对骏派D60开展的全国线下活动,名为“骏享一尊享体验”,并提供注册礼、到店礼、购车礼等三重好礼,奖品均十分优厚。以注册礼为例,消费者和网友在天津一汽营销整合网站注册后,即可参与抽奖。每周二公布中奖名单,奖品为骏派D60车模,活动期间车模总数达480台。

  同时消费者在3月9日至4月30日期间到店看车也有惊喜大奖,根据天津一汽公布的活动规则:到店看车或试驾的用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此外,在4S店留存个人信息的用户,还有机会参与抽取“品质国内游”。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一汽的“品质国内游”活动有三站,分别是上海天津以及长春,每站参与人数可达30人,共将抽取90名幸运者。每站景点都会让游客感受到汽车与现代艺术的文化,以上海站为例,将带着游客游览上海繁华现代的街道,同时也会参与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见证骏派D60的安全品质。天津站会游览五大道风景、感受深厚的文化底蕴;参观骏派D60的生产基地,体验完美工艺。长春站会前往长白山天池,回归自然骏享生活;参观一汽集团总部,感受企业发展实力。

  此次最优厚的礼品莫过于在3月9日至4月30日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将有24组幸运用户参加“精致国外双人游”的行列,前往日本感受丰田动力的澎湃、韩国体验制造的精密、意大利品味宾法设计的时尚。此前这般优厚的购车礼,只在豪华品牌的促销活动中能够见到,如今购买骏派D60车型同样可以享受。

  如果你是一名崇尚时尚动感的年轻人、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不被沟沟坎坎所牵绊,希望通过车辆呈现个人独特的品位格调,相信天津一汽骏派D60将是你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