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5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挑战与激情东风Honda赞助东亚杯

2015年08月25日20:25
来源:搜狐汽车
  虽然遗憾的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但是中国的铿锵玫瑰们却用精彩的表现再次点燃了中国球迷的热情,而这一切仅仅是盛夏足球季的开始。8月1日至9日,2015东亚杯(中、日、朝、韩)足球赛将在江城正式开战,球迷们在欣赏精彩赛事的同时,更能领略到东风Honda思铂睿CR-V的风采,因为它们会全身心的投入到赛事运营之中,为球迷车主带上最具震撼力的激情和喜悦。

东亚杯烽烟再起 东风Honda兄弟震撼出战

  燃点足球绿茵盛惠

  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赞助商,东风Honda为中国球迷精心准备了饕餮盛宴。据了解,为迎合东亚杯赛事和球迷车主的需求,东风Honda将以“激情东亚杯,畅享绿茵‘惠"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夏季购车优惠活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盛夏畅享惠”:东风Honda结合汽车金融手段,为旗下各款车型量身定制了不同类型的0门槛/0利息/0手续费/0月供购车方案,力度空前,让你购车更轻松简单;而任意品牌车主有换购意愿,只需要到店进行二手车评估,即可获得好礼相送;东风Honda老车主如果选择延长保修,也可以享受到分期付款或者500元代金券的优惠。

  “清爽到店惠”:针对新购车主,到店试驾即可尊享东亚杯限量周边礼,先到先得,礼享不断;购买东风Honda部分车型,可以直接享受到万元的购车优惠;此外,东风Honda还精心准备了狂欢冷餐会,邀请球迷车主一起释放激情,酣畅一夏。

  本次东风Honda借助东亚杯赛事打造的足球盛宴惊喜不断,想进一步了解优惠内容,定制最完美的购车方案还请进店洽谈哦。

  为运动,东风Honda不遗余力

  对于东风Honda来说,运动是融入到血液之中的基因,所以本次倾情赞助东亚杯足球赛事也是顺理成章。值得关注的是,同属东风Honda阵营的两款实力车型—思铂睿CR-V在此次活动中蓄力出击,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畅快体验。

  思铂睿从去年上市以来,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除了更加炫酷时尚的外观设计之外,以“地球梦技术”为蓝本的全新动力总成魅力无限,多款高科技配置更是全方位提升了思铂睿在舒适、安全等方面的标准,一举成为中级车市场最受瞩目的明星。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之前公布的2015年度 C-NCAP碰撞测试结果中,思铂睿凭借更加均衡、稳定的表现荣膺“五星安全”评价。

  CR-V也在今年推出了2015款车型,除了换装“地球梦”动力总成之外,外观设计也更加俊朗有型,而以LWC盲点显示系统、电动尾门等为代表的人性化客户配置更增添了整车的价值和品味。

  有了思铂睿CR-V这样的实力助阵,今年的东亚杯赛事当然更加值得翘首。如果说坐拥主场之利的中国队必将为冠军奋力前行的话,借势东亚杯的东风Honda也不会错过这次与球迷车主亲密接触的机会,相信每一位观赛球迷都会得到更加难忘的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