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预售17.5万起北京现代全新途胜5日晚上市

2015年09月05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搜狐汽车 新车] 北京现代新途胜将于9月5日晚正式上市,预计价格发布时间在晚上18:30-19:30左右。新车提供两套动力系统,共推出8款车型,此前官方曾公布新车预售价为17.5万元起。

  全新途胜是Tucson系列(第一代车型在国内称之为途胜)的第三代车型,也是现款ix35(第二代途胜)的换代产品。北京现代另这一系列再次回归了“途胜”的中文命名,新车上市后也将与ix35同时销售。

  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后灯组,整车与全新胜达风格十分相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70mm。与现款ix35相比,该车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55mm、30mm,而高度则保持在1660mm没有变化,轴距则相比现款ix35增加了30mm,达到了267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智能钥匙、一键启动、BlueLink 2.0、百度CarLife与苹果CarPlay智能系统、8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智能电动后备厢门、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双区自动空调、BSD盲点监测系统、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以及自动驻车辅助等配置。此外,全新途胜提供黑色、棕色、米色以及红色四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两种排量车型均提供三种变速箱可选,分别为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