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我们都爱小鲜肉 东风日产巡展现场人气满

2015年09月07日15:54
来源:搜狐汽车

    明明靠脸吃饭就行,却偏偏要靠才华,这句话用在东风日产楼兰的身上再合适不过。作为东风日产的当家小鲜肉,独特的前脸,流畅的车身,炯炯有神的大眼,楼兰集合了SUV的实用性和豪华跑车的酷炫气质,双重优点使得楼兰吸粉无数,成为了巡展现场的傲娇小王子,虽然售价不菲,但却是一众粉丝的心头好,前来询价的顾客将东风日产的展位挤了个水泄不通。

东风日产新车楼兰独领风骚 

    楼兰先声夺人,其他几款车型也不甘落后,东风日产的销售团队战绩颇丰。王晓波是此次参展人员之一,看起来年龄不大的他,应对各种刁钻问题却是游刃有余,沉稳干练的销售风格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巡展不比在店里,顾客多。压力大,因此在展前我们集中进行了几次培训,也是想在巡展上取得更好的销量吧。"他对笔者说道。

东风日产吸引了大批观众 

    毋庸置疑,店内的重视是巡展效果的保障,显然东风日产深谙其中道理,在其他外界因素相同的情况下,积极发挥能动性使观众不仅走进了展位,更留在了展位,进而签订了合同,这也就能够解释为什么东风日产的展位上总是人气满满了。

通辽消费者在东风日产展位上咨询购车信息 

    2015年中国车市持续低迷,各品牌的销量都有明显下滑,但东风日产却能够在逆势中突围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作为日系车三大品牌之一的东风日产,其丰富的产品线为顾客提供了立体的购车选择,大幅度的价格区间占领了从一般家庭用车到轻奢SUV各大领域,细分化的市场给了东风日产在大环境相对萧条时最大的可能。与此同时,东风日产细腻的营销风格迎合了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始终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不断聆听来自顾客的声音,探索顾客的需求是东风日产一直以来所恪守的营销规则,

(责任编辑:范亚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