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欧蓝德/宝马X5 成都车展前后上市SUV盘点

2015年09月08日05:36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进口三菱欧蓝德
    [搜狐汽车 导购]虽然2015成都车展还没结束,但各大汽车厂商的新车发布活动基本接近尾声。此次车展恰逢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但丝毫没有减退成都车展新车齐发的热度。本届车展没有太多的首发车型,大多数厂商选择推出了改款车型。一成不变的是,SUV车型仍然是车展的主力军。令人欣喜的是,在车市比较低迷的大前景下,此次车展前后上市的车型,价格优势在同级车型中都很明显。下面来具体看下:

2015成都车展SUV盘点

  •车型:2016款三菱欧蓝德

  •售价区间:19.98-28.48万元

  •新车看点:进口身份引入/价格优势明显

  2016款三菱欧蓝德于8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排量共计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8.48万元。全新欧蓝德整体造型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显著的变化。与老款车型相比,2016款欧蓝德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分别增加了40mm和10mm,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

2016款全新欧蓝德官方售价(单位/万元)
车型
售价
2.0L 两驱舒适版 5座
19.98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24.98
2.4L 四驱精英版 7座
25.98
2.4L 四驱旗舰GT版 7座
28.48
 
搜狐汽车制表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欧蓝德的每次改款都带着十足的诚意,虽说至今在中国只经历了三代车型的更迭,但是每次都有着不小的改动。此次上市的2016款三菱欧蓝德是第三代的中期改款车型,但是仍然给大家带来了诸多惊喜,具体来看下。

欧蓝德历史换代图片 

  外观方面,2016款欧蓝德运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搭配黑色钢琴漆面。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充满动感同时加强对行人的保护。LED大灯提升了科技与时尚感。车身的侧面增加了银色防擦条,轮毂采用双色设计,造型时尚。车尾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采拥了LED灯带,时尚感和警示效果都有所提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的变化更多体现在细节方面,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的设计均有所调整,更加注重品质感与驾乘的舒适性。内饰的材质也有一定程度的升级。车内细节以及娱乐系统均得到了升级,配备了换挡拨片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遗憾的是没有加入全景天窗。另外,配置方面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先进配置,在同级车中也极具竞争力。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内饰 图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欧蓝德将搭载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采用来自JATCO的CVT变速箱。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编辑点评:客观的讲,三菱欧蓝德在城市SUV车型中并不是主力军,不温不火的销量成绩持续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此次中期改款欧蓝德的到来不得不说给同级竞品车型带来不小的冲击。其中最明显的优势的就是超长的车身尺寸、实惠的入门级价格、辨识度极高的三菱家族设计语言等等。与大多数合资竞品车型不同的是,三菱欧蓝德以进口的身份引入国内,价格却很“合资”。这些都是2016款欧蓝德的绝对优势。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