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庆贺北汽威旺再次中标中国邮政“快递车”!

2015年09月11日16:10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北汽威旺中标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业务用车采购项目,成为邮政速递揽投指定用车,累计中标近700台,这是继2014年之后的再次中标。作为物流“快递车”,兼具品牌与产品实力的北汽威旺将化身“绿色鸿雁”,助力广大用户的幸福生活。

  实力之选 威旺再获殊荣

  9月10日,北汽威旺在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业务用车的采购项目中,击败上汽通用五菱长安商用东风小康等品牌,成为邮政业务用车竞争中的最大赢家。据了解,此次中标车型为威旺306A12,其中,国V车型中标392台,包揽了国V车型的全部订单。

  近年来,随着网购及快递业务的迅猛发展,行业内对快递用车的需求也在逐步增加,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对业务用车的要求极高,车辆的耐用性、持久性、稳定性等各方面性能都是被考虑的重要因素;此外,强大的企业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被关注的重点。正是由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对北汽威旺品牌实力和产品性能的认可,使得北汽威旺斩获近700台订单,这也充分体现了市场及用户对北汽威旺的肯定。

  品质之选 威旺力博未来

  由于邮政用车特殊的工作环境,对车辆品质、安全性能和厂商服务能力的要求甚为严苛。此次中标的威旺306,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车,也是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结构的微车;据了解,威旺306轴距达2700mm,车长达4030mm,装载空间为5.01立方米,其搭载的1.2L发动机拥有最大扭矩108 N•m ,最大功率63.5KW的强大动力输出。出色的空间表现及出众的动力性能,保证了其不仅能满足邮政业务超大载物量的要求,更能克服长途跋涉带来的种种困难。

  绿色鸿雁越千山,威旺实力助前行。中国邮政集团总公司业务用车中标成功,印证了北汽威旺近年来惊人的发展速度和良好的市场声誉,而北汽威旺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以用户需求为本的服务态度,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正是推动“威旺速度”的源动力,相信未来北汽威旺还将在市场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