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酷车小镇第六届酷车节开幕

2015年09月12日23: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官方新闻】2015年9月12日,由酷车小镇主办,以“翱翔京城 乐享酷车”为主题的第六届酷车节,在酷车小镇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酷车节是全国汽车爱好者齐聚一堂的盛宴,通过酷车小镇这个平台给广大汽车消费者带来拥有国际化水准的汽车个性化设计服务,引领国内汽车文化潮流,成为推动中国的汽车流通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

  现场酷车齐聚,经典老爷车、新潮的超跑、霸气的越野车、新款房车和最新科技的电动车同台亮相。更有民间高手打造国内首款大型可变形的变形金刚前来助阵。

  伴随着快闪舞蹈的结束,上午10点钟酷车节活动正式开始,由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会长李仁贵先生、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秘书长董鸿星先生、酷车小镇入住企业代表安弗客总经理卫喜川先生、酷车小镇总经理郑秀云女士四位分别为本次活动开幕进行精彩致辞。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秘书长董鸿星先生上台致辞

  在开幕致辞后,由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会长李仁贵先生、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秘书长董鸿星先生、北京品牌协会秘书长夏明先生、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李红军先生先生、南磨房地区办事处主任张启顺先生、酷车小镇总经理郑秀云女士、酷车小镇副总经理王彬先生,共同上台开启了本次酷车节活动。

  活动的高潮在一场激情四射的“维秘秀”后到达顶点,为表彰在2015年中对改装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人物和企业,由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和酷车小镇联合颁布了2015酷车先锋人物、酷车潮流风向标企业,分别有16位企业领导和20家企业获奖。每一位酷车先锋人物和酷车潮流风向标企业都是在行业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也付出了鲜为人知的执着与辛酸。多年的探索与努力在第六届酷车节的颁奖现场,入驻企业的志高荣誉。

  本届北京酷车节为了让到场来宾感受到更加丰富的趣味性及娱乐性,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策划了炫酷的飞行体验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抽取幸运来宾,直接参与下午飞行体验之中。从酷车小镇广场出发途径国贸CBD,中途到达鸟巢后原路返航至酷车小镇。全程20分钟,尽享翱翔京城的酷爽。

  此外,第六届酷车节现场还添加了越野模型挑战赛,泡泡秀、泰拳表演等精彩活动。一系列的活动旨在传递“改装源于生活”的理念,让大家在观展的过程中尽情玩乐,充分体现了改装的亲民化,传递给大家“改装就在身边”的理念。除此以外,华彬天星、北京拿铁酒吧、联合动力、爱蒂宝、喵呜房车、友尼克等赞助商助阵也让大家玩转改装的同时享受生活的乐趣。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