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女子公交车打老人被扇耳光:打人者是老人儿子

2015年09月22日06:58
来源:法制晚报

  据湖南都市频道报道 近日,在一公交车上,一中年女子一个人独占两个座位,不肯给旁边的老人让座,老人和女子发生冲突,女子态度十分嚣张,不仅打了老人还将其推倒。一位男乘客看不下去,站了出来连扇女子耳光。

  邵阳新闻网报道 9月18日晚,“邵阳女子公交车上占座位打老人”事件在网上曝出后,收到不少网友反馈。一名网友向本网爆料,该女子草草(化名)是精神病患者,同时打草草的男人杨伟(化名)也不是见义勇为的路人,而是事件另一方即老人的儿子。

  为了解事情真相,9月19日记者来到了当天的事发地点,塘四即松坡公园附近,采访了当地的村民,村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草草打了老人,随即有人通知老人的儿子杨伟,随后杨伟赶到将草草打了。

  http://d0.sina.com.cn/pfpghc2/201509/21/ced9e7f2391a44e69d0a0eb374c9b331.jpg

  就在记者继续寻找目击证人的时候,17日早上那趟公交车的司机开着26路车来到了现场。司机介 绍,当天早上,草草上车坐在了公交车的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老人上车坐在了草草的旁边。草草不愿意老人坐在她旁边随即和老人争吵了起来,草草推打并骂了老 人。此时,公交车上有人劝解,也有人准备拨打110报警。随后老人的儿子杨伟来到了公交车上并打了草草。

  据草草的母亲介绍,草草以前在广州打工,回来后就精神不正常,2005年在宝庆精神病院被确诊为精神分裂症,同时在这些年陆陆续续住院治疗,上个月才出院。草草17日晚回到家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他们在看到网上发的视频才知道公交车上发生的事情。

  18日晚,草草的父母向雨溪镇出所报案。今天上午,雨溪镇出所的干警将打人男子带走调查,记者赶到雨溪镇出所后得知,打人男子又被移交至大祥区公安分局进行调查。

  目前,记者来到草草所在的脑科医院进行采访时,医院以保护患者隐私为由拒绝拍摄。由于打人男子杨伟已经被带走调查,而他家中只有事件中那名老人一个亲属,所以记者没有采访到杨伟一方。

  19日傍晚,经过一天的蹲守后,大祥区公安分局民警告诉记者:该案已经立案,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