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要性能也要亲民 四款20万进口运动车推荐

2015年09月2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斯巴鲁BRZ改装潜力高

  斯巴鲁BRZ

  指导价:26.90-27.90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

  推荐理由:BRZ和86的关系不必多说,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较高的改装潜力,让其备受玩车一族的青睐。BRZ驾驭的难度非常低,即使是新手也能够感受到它的驾驶乐趣。另外,2+2布局的实用性,以及行李箱空间,是那些具有同等乐趣的超级跑车们所不具备的。虽然目前终端优惠几乎没有,并且一车难求,但对于喜爱运动型车的朋友来说,BRZ一直都是难以割舍的选择之一。

斯巴鲁 BRZ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BRZ。这三个字母分别代表着Boxer engine(水平对置发动机)、Rear-wheel drive(后轮驱动系统)以及Zenith(顶峰)。在斯巴鲁的精心打造之下,BRZ可以说已经做到了小型FR跑车的极致。

斯巴鲁 BRZ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斯巴鲁BRZ的造型极具运动色彩,在将驾驶乐趣最大化的基础之上,BRZ的2+2布局保证了一定的实用性。它的轴距不大,仅为2570mm,整车长度也刚刚达到4240mm的水平,却能够在内部提供四个成年人的乘坐空间。

斯巴鲁 BRZ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BRZ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真皮与复合材料Alcantara拼接而成的运动型座椅,无论是材质,坐姿以及包裹均向更高级别跑车靠拢。中控台的材质则略显简陋,空调旋钮的螺栓造型非常拉风,但是几乎不存在的阻尼和强烈的塑料感,让它变得只是看起来很美。音响部分的面板设计较为简单,但是提供了丰富的音频接口以及六个扬声器,效果也有一定的保证。中控部分的简洁,为日后的改装留足了空间。

斯巴鲁 BRZ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巴鲁 BRZ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巴鲁 BRZ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斯巴鲁BRZ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BRZ搭载的这款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是斯巴鲁专门为其开发的专用发动机,配气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为紧凑。86 × 86 mm缸径、冲程的等长的设计将效率最大化。丰田的D-4S缸内直喷结合进气歧管喷射技术,使这台2.0L发动机拥有独特的输出曲线,同时在油耗和碳排放方面对环境十分友善。

斯巴鲁 BRZ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编辑点评:斯巴鲁BRZ是一款梦想之车,对于喜欢运动车型的朋友来说,这就是“神车”。BRZ的另一大魅力就是拥有很大的改装潜能,你可以发挥你的创造力,将其改装成你梦想的样子。BRZ目前仍然算是小众,优惠和现车情况不理想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其销量,但对于喜欢它的朋友来说,这些似乎都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