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6万买合资车 致炫/马2/瑞纳等行情汇总

2015年10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2页 :雪佛兰-赛欧三厢 最低价4.78万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三厢 售价:5.68-7.58万

    2013款赛欧三厢 1.2手动时尚版 4.78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早在国内盛行“老三样”之时,赛欧就树起了“10万元家轿”的大旗,悄然降低了身价,在那个车价高的年代,还是圆了最早一批中国家庭的有车梦。其打出的是“全民家轿”要赢得百姓的认可,而2013款赛欧三厢推出至今已经无法在与市场上的新车拼颜值,不过在价格上仍然是优势,入门的1.2手动时尚版全国最低价仅4.78万元。

  在泛亚设计中心的主导下,赛欧的外形设计融入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也同科鲁兹有着相同的神韵。前脸的设计更显成熟,造型也更加匀称,少了些稚嫩之气,多变的线条更显出了新赛欧设计的活跃与大气。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赛欧为了改善老赛欧空间的劣势,不仅选择了更大的轴距,而且采用了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如此的做法无非就是尽可能的让车厢的乘坐空间更加宽阔,而在外形上带来的变化就是新赛欧的中部显得比较饱满,鼓鼓的造型让整车都显得有些胖乎乎的。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内用料多为硬塑料材质,看上去不够高档,不过赛欧在内饰细节上也有讨巧之处,通过采用颗粒质感的处理,加上色彩对比不大配色,很好的回避了硬塑料材质质感差的弊端。所以看上去并不觉得赛欧内饰的材质显得低端,反倒有着不错的质感。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赛欧在配置上的确进行了简化,虽然没有功能的缺失,但在一些设计上也仅仅是满足了功能上的要求,使用的方便性也打了折扣。不过讨巧的设计,还是为赛欧的内饰做了很大的贡献,并不因为价格低廉而有损雪佛兰合资品牌的形象。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动力方面,赛欧三厢提供1.2L和1.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1Nm;而入门的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64kW,最大扭矩115Nm。与之搭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