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税减半/高性能 15万T动力小型SUV哪家强

2015年10月09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锋驭同级最强配置/搭载四驱系统

  [搜狐汽车 导购] 时至2015年,作为紧凑级城市SUV分支的"小型SUV"成为年度热词,各大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的大力推出新车,生怕市场份额旁落他家,小型SUV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在2015年小型SUV细分市场毫无疑问成为成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随着近期小排量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出台,相信进一步提升了合资/进口小型SUV的购买力,因此15万的家用车不再是合资紧凑级车型的天下。

  一般来说,主流小型SUV都是以主打小排量动力为卖点,普遍为1.6L自然吸气车型占据半壁江山,但是有不少消费者对其运动性能却嗤之以鼻,相反选择高性能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购车预算又提升不少,不过随着1.6L以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出台便可迎刃而解,一般可以节省6-8千元左右的购车预算,选择配置、节油、性能更强的T动力小型SUV成为目前购车转折点,纵观整个主流小型SUV领域,目前15万预算的可选涡轮动力的小型SUV品牌并不太多,不至于挑的眼花缭乱,我们将通过甄选出来的4款车型的综合性价比进行星级评级标准,力图找到一款令你满意的车型:


  ● 同级综合性价比最高的小型SUV

  做为长安铃木进军SUV市场的第一款厚积薄发转车型,铃木锋驭身兼战略转型的神圣使命,无论从价格和配置上来考量,还是对于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几乎把握的恰到好处,完全是针对中国国情而精心打造的,2600mm的轴距在小型SUV中几乎媲美紧凑SUV。

1.4

  推荐配置:1.4T 6AT四驱尊贵型(顶配)

  锋驭1.4顶配车型目前有10000元左右的综合优惠力度,惠后的价格大约在15.48万左右,选择顶配车型拥有同价位车型中少有的四驱系统,同时主打的配置丰富性令不少紧凑型SUV都汗颜。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1.4T进口发动机+6AT+四驱系统

  这台全新研发的BOOSTER JET 1.4T发动机为原装进口,在技术方面它具有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媲美加速性能更好的6AT变速箱,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性能的平衡,顶配增加了适合四驱系统,无论是脱困性与安全性远非同级别两驱车型可比拟。

  越级车身尺寸参数/后排腿部空间出色

  厂商最初将锋驭定位紧凑SUV,但实际三围尺寸却与主流的小型SUV相差并不多,2600mm轴距放在紧凑SUV中并不起眼,但是在小型SUV中却几乎秒杀众多车型。整体来看受限于车高,头部空间只能用够用来形容,但同级大轴距下后排腿部空间相比传统小型SUV却宽敞一些。

  ● 1.4T自动四驱尊贵型主要配置解析    

  锋驭高配置的表现几乎同级车型中难得一见,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ESP稳定系统、6气囊同级少见、无钥匙启动与进入等,更是在精英款车型中搭载了自动空调、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以及GPS导航系统,顶配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定速巡航以及可视倒车,且1.4T惠后的价格仅15万元出头,性价比之高同级再无对手。相同的配置清单,放眼对手中,就算是20万以上裸车价格的合资车型也未必可媲美。

《更多功能配置请点击浏览全新1.4T锋驭试驾体验》

 ● 尺寸空间评分:★

 ● 综合配置评分:★

 ● 动力总成评分:★

 ● 总性价比评分:★

  编辑点评:15万元能买到性能、配置、安全最强的车型中,绝对不会少了铃木锋驭,升级的1.4T动力总成配合四驱系统,不仅仅性能提升明显,还保留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同级少见的四驱系统提升安全性与脱困性,同时综合配置极其丰富,几乎涵盖了众多安全与舒适功能,荣获国内外碰撞机构的五星评级,这在同价位合资小型SUV中十分罕见,如果说有美中不足之处,就应该是后排头部空间稍有不足。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