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超豪华SUV集体来袭 宾利添越竞争力分析

2015年10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VS玛莎拉蒂Levante 品牌影响力更胜

  对比车型二:玛莎拉蒂Levante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对比结果:动力竞争不相上下/宾利品牌影响力更胜一筹

  在国内超豪华品牌阵营中,相对于轿车市场的白热化竞争态势,SUV市场的“战役”才刚刚打响。宾利SUV添越和兰博基尼 Urus均表明未来量产后将以中国为主打市场,另一大竞争对手玛莎拉蒂SUV车型也将加速入华。

玛莎拉蒂 Kubang 实拍 其它 图片

  玛莎拉蒂首款SUV--Levante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新车将搭载法拉利提供的V6引擎和V8引擎,此外还有一款柴油动力系统以及混动系统供选择。玛莎拉蒂SUV将在位于意大利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投产,明年夏季先期在美国上市,随后有望在明年年内入华销售。

玛莎拉蒂 Kubang 实拍 其它 图片

玛莎拉蒂 Kubang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前玛莎拉蒂曾发布了一款名为KubangSUV概念车,而量产版SUV则被命名为Levante。这款全新的SUV车型配备了玛莎拉蒂Q4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悬挂系统底盘设定、变速箱等都会经过精心的调校,以体现品牌传统的运动性和操控性。

玛莎拉蒂 Kubang 实拍 其它 图片

玛莎拉蒂 Kubang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动力方面,玛莎拉蒂为首款SUV车型提供多款动力系统,其中包括来自法拉利的一款V6引擎和一款V8引擎。经调校,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312kW,而V8引擎功率输出则达412kW。柴油版车型搭载的引擎最大功率分别是184kW,202kW和250kW。除了标准燃油版外,玛莎拉蒂表示随后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Levante。这款SUV的传动系统则匹配了来自ZF的8速变速箱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