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选1.5TI/2.0TID豪华型 比亚迪宋购车手册

2015年10月14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尊贵版全景天窗抢眼/旗舰版锦上添花

  ● 1.5TI尊贵型——11.69万(比同级豪华版贵1.0万)

  ● 2.0TID尊贵型——13.69万(比同级豪华版贵1.0万)

  尊贵型解析:比亚迪宋尊贵版同样有两款车型,1.5TI手动挡的价格已达到11.69万,2.0TID自动挡车型13.69万,相比豪华型价格提升了1万元,但主要是一些安全配置的丰富,同时升级了抢眼的全景天窗。

  安全配置方面,相比豪华版提升比较明显,增加了胎压监测系统、前后侧气囊,前后贯穿气帘,属于锦上添花;外观方面,从之前的17寸双色轮毂升级到18寸,视觉效果不错;当然,尊贵版最大的亮点在于,在豪华版电动天窗的基础上,升级为全景电动天窗,尽管同样是差价1万元,但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十分关键,性价比不如豪华版给力,当然如果豪华版不配备电动天窗,尊贵版便是首选了。

  ● 2.0TID旗舰型——14.69万(比同级尊贵版贵1.0万)

  旗舰型解析:比亚迪宋旗舰版车型只有2.0TID一款,价格14.69万,相比尊贵版贵了一万元,可选择的空间不大,其中原厂行车记录仪、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都可以私自选装。

  旗舰型跟尊贵型在配置上提升主要是集中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综合来说都是锦上添花的配置,意义并不大,唯独PM2.5绿净系统是同级别相对高端的配置,适合对空间环境要求较高的朋友。


  编辑推荐——:1.5TI豪华型(10.69万)

  性价比指数:★★★★

  10万元价位是中国消费者购买力最强的领域,尽管1.5TI车型只有手动挡,但结合较高的配置和购车税减半的优惠力度,将成为比亚迪宋主力销售车型,也是编辑五星推荐的车款。


  编辑推荐——:2.0TID豪华型(12.69万)

  性价比指数:★★★★☆

  如果你对动力要求更高,同时必须选择自动挡车型,那么同样是推荐2.0TID豪华型,相比1.5TI手动挡裸车价格增加了2万元,但实际落地价格的差价要超过2.5万左右,因为2.0T发动机不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这个差价对于10万级别车型就有些重要了,如何选择就要看个人意愿。


  ● 全文总结

  比亚迪宋有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看上去多种选择很复杂,其实并非如此,低价位1.5TI车型,只有6MT手动挡可选;高价位2.0TID车型,仅有6AT自动挡可选;剩下一款双模混动车型预售价高达28万元,目前还未上市;从整体配置清单来看,两种动力车型的豪华版性价比最高,基本涵盖了同级车型较全面的安全配置与舒适配置,当然,如果您对全景天窗感兴趣的话,可以提升1万元预算购买每个版本的尊贵版,考虑到1万元预算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不算小数,普通电动天窗的豪华版也完全足够了,至于低配的舒适型和顶配的旗舰型,性价比指数一般,酌情选购。

文本导航

  • 第3页:尊贵版全景天窗抢眼/旗舰版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