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大众全新旗舰车型或将命名为“辉道”

2015年10月19日1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上海大众全新的中大型车将有可能被命名为“辉道”。根据之前的消息称,新车将基于大中国C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并将于2016年或2017年推出,而且将有可能同时推出汽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网站发现大众汽车已经在今年6月5日提交了“辉道”的商标申请,车型命名和现今大众旗舰车型辉腾相近,也能间接证明这款新车型的产品定位。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车身尺寸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达到3014mm,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并配备有LED大灯、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整体设计方向与大众辉腾并不相同,所以此次国产消息的披露也预示着这款新车将不会再全球范围内取代下一代辉腾或者大众CC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将配备一套差点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以及14.1kWh的锂电池组构成,综合功率可达245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将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车速可达13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超过800km。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不过根据消息称,上海大众全新中大型车将同时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具体将搭载何种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是否为大众C Coupe GTE所采用的混动系统,目前尚未有确切信息。(消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C Coupe GTE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