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9万1.5T家享版 奇瑞新瑞虎5购车手册

2015年10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各个车款配置分析

  ■  各个车款配置分析

  新瑞虎5有两种引擎可供选择,分别是2.0L(六个车款)、1.5T(三个车款),2.0L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1.5T仅匹配CVT变速器,共计九个车款配置,主要有家享版、家悦版、家尊版、卓悦版、荣耀版五个车款。

  家享版车款(2.0DVVT MT家享版:售价8.99万元 / 1.5TCI MT 家享版:售价9.69万元)

  外观配置方面,2.0L车型各车款配备17英寸轮毂,1.5T各车款配备18英寸轮毂,2.0L荣耀版配备19英寸轮毂。家享版虽然是最低配车款,但在外观上基本上看不出来与高配有什么差异,亮点配置有LED光导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与加热。

奇瑞新瑞虎5全系导购

  在安全配置上,新瑞虎5全系标配四探头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都是全系标配的,非常全面,其中1.5T家享版车款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系统,而2.0L家享版并未配备。

奇瑞新瑞虎5全系导购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家享版配备的是6向手动调节织布座椅,亮点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摸液晶屏、车载蓝牙,不过并未配备导航系统。但1.5T的家享版则配备的是8英寸带有导航功能的触摸液晶屏,并且还有手机镜像互联功能,另外还有彩屏仪表。

【除2.0手动家享版,新瑞虎5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等】

【除2.0手动家享版,8英寸触摸屏、导航、手机映射、蓝牙这些舒适性配置都标配】

  家享版是新瑞虎5最低配车款,不过这款配置并非"乞丐版",我们看到新瑞虎5全系标配的配置非常多,也就是说,即便最低配车款,也很有购买价值,对于这个价位的家用车来说完全够用。

  家悦版车款(2.0DVVT MT家悦版:售价9.89万元 / 2.0DVVT CVT家悦版:售价10.99万元 / 1.5TCI MT 家悦版:售价10.69万元)

  家悦版在外观配置上比家享版增加了电动天窗,1.5T家悦版还多出了自动前大灯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安全配置上,家悦版全部包含了胎压监测、侧气囊、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另外,1.5T家悦版和2.0L CVT家悦版还有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在舒适性配置上,家悦版升级为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和前面提到的8英寸带导航与手机互联功能的触摸屏,并配备松下6扬声器。

【家悦版在外观配置上比家享版增加了电动天窗】

【家悦版升级为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皮座椅、真皮方向盘】

  家悦版是在家享版基础上锦上添花,新增加的一些配置也是非常实用的,同样物有所值。

  家尊版车款(2.0DVVT CVT家尊版:售价11.59万元)

  家尊版比家悦版外观上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安全配置上,车前方也增加了四个泊车雷达。舒适性配置增加了四车窗一键升降与防夹功能,空调系统升级为双温区自动空调。

奇瑞新瑞虎5全系导购

【家尊版空调系统升级为双温区自动空调】

  卓越版车款(2.0DVVT CVT卓越版:售价12.39万元 / 1.5TCI MT卓越版:售价11.79万元)

  卓越版比家尊版外观配置上增加了自动雨刷、自动前大灯,同时天窗也升级为全景天窗。舒适性配置上,前排座椅增加了电加热功能。

奇瑞新瑞虎5全系导购

  荣耀版车款(2.0DVVT CVT荣耀版:售价15.09万元)

  荣耀版作为顶配车款,外观引入了氙气大灯,并加入了隐私玻璃。安全配置上,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和行车记录仪。作为顶配版,内饰同样增加了氛围灯,并引入了最近流行的空气净化器系统,座椅加入了通风按摩功能。

奇瑞新瑞虎5全系导购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