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舒适版/风尚版 本田哥瑞购车手册

2015年10月28日14:56
来源:搜狐汽车
第2页 :哥瑞车型配置对比

哥瑞车型配置对比

  经典版:按照配置的情况,5款哥瑞车型大致可以分为三个档次,入门级的手动经典版/CVT经典版、中配的CVT舒适版/CVT风尚版、顶配的CVT豪华版。其中入门级的手动经典版与CVT经典版,二者除了传动方式的不同外,自动挡车型还多了遥控钥匙这一关键配置。二者差价1万元,主要也是在传动方式上的区别。

东风本田哥瑞购车手册

  入门级两款经典版车型并没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系统,15寸车轮使用的是钢制轮毂,另外也未配备倒车雷达。如果以上配置并不是您的首要考量,经典版车型无疑是更加实惠的选择。

本田 哥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哥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哥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舒适版/风尚版:中配的舒适版和风尚版在安全配置方面明显更加全面,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全部配齐。二者相比,风尚版比舒适版多出了天窗、铝合金轮毂、座椅高低调节、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价格相差7000元,性价比的角度来说,风尚版是更加合适的选择。但舒适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同样能够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因此在哥瑞的5款车型中,我们推荐舒适版和风尚版两款车型。

本田 哥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哥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哥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哥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豪华版:顶配的豪华版拥有16寸轮毂、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本田DA多媒体系统、自动空调等独有配置,价格相比风尚版贵1.3万元,整车售价接近12万元。对科技、豪华配置情有独钟,且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哥瑞的豪华版是最好的选择。

文本导航

  • 第2页:哥瑞车型配置对比
(责任编辑:于声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