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紧凑级新势力 北汽绅宝D50对比长安逸动

2015年10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1页 :外观对比

  紧凑级车因其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上也能满足一般家庭用途,因此成为了绝大多数家庭购车的第一选择。北汽绅宝D50绅宝旗下第二款产品,这是一款定位家用的紧凑级车型,“萨博血统”让我们对它的操控抱有期待;而长安逸动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名列前茅。下面我们就通过以下的对比,来看看两款车型各自的优势和特点。

绅宝D50对比逸动 

  外观方面对比

  北汽绅宝D50拥有“萨博血统”,设计不乏亮点。北汽绅宝在起始阶段就规划出自己的家族设计风格,这种前瞻性和大局观在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长安逸动出资长安欧洲设计部的意大利籍设计师之手,外观动感、大气,可以说逸动长安的转型之作。

  北汽绅宝D50前大灯带有自动大灯功能,内部配有透镜。长安逸动前大灯造型修长,未配备LED日间行车灯,透镜大灯使用传统的卤素光源。

  北汽绅宝D50的中网造型,毫无模仿痕迹的LOGO本身就值得称道,并且LOGO与中网的结合处给人合二为一的感觉。长安逸动中网采用不规则四边造型,LOGO嵌入进气格栅中央,镀铬装饰条流线造型显得很动感。

  北汽绅宝D50的车身尺寸为4582*1794*1486mm,轴距为265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尺寸偏紧凑。长安逸动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20mm/1490mm,轴距为2660mm。

  北汽绅宝D50在遵循家族风格的前提下,外观设计在细节处理上有力度却不浮夸,分段式腰线与前后灯的结合很巧妙。长安逸动从腰线到尾部线条流畅,整个车型设计张弛有度,车身比例协调,符合大众审美,也符合家用车的设计定位。

  越来越多厂商开始配备鲨语鳍天线,鳍作用更多的是美观,消费者也确实买账。小尺寸反光镜与车身风格保持一致,但实际使用效果一般。长安逸动同样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后视镜带有电动调节、除雾功能,对于雨天驾驶有很大帮助,后视镜视野良好。

  北汽绅宝D50采用205/55 R16韩泰OPTIMO傲特马系列轮胎,最为韩泰销量最高的系列,最大的优点是舒适、性价比高。逸动采用普利司通搏天族RE040轮胎,尺寸为205/50 R17,有着出色的附着力。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