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配置超值 13万元内配自动挡紧凑SUV推荐

2015年11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3页 :启程T70X-加装运动外观套件

    品牌车型:东风日产启辰T70X

    价格区间:11.58-12.4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幅度:0.3万元

    优惠城市:上海

    4S店链接:http://dealer.auto.sohu.com/shrcqc/index.html

    型亮点:加装运动外观套件

    启辰T70X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市,其车头采用启辰家族式设计,双幅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银色护板的加入凸显越野感的同时,也可对一些小刮蹭起到一定的保护。全国最高优惠幅度为0.3万元。

启辰 T70X 实拍 其它 图片

  T70X的整车尺寸为:4582/1840/1644mm,轴距2630mm。这样的车身尺寸能够保障正常的乘坐舒适性,并且由于驾驶席座椅提供了高低调节,所以头部的空间比较充足。

启辰 T70X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黑色和棕色颜色搭配,看上去更具质感。中控台的布局比较规整,并多处点缀有银色饰板,很好的增加了车内的活泼感。

启辰 T70X 实拍 其它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均配备有一块7英寸触控屏,且都支持智能手机互联互控功能和车载蓝牙电话。此外,其还支持AUX IN 和USB等外接音源。配备了电动双区空调,且在中间位置配有一块液晶显示屏,后视镜外壳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设计,且支持电动调节功能。此外在两侧后视镜的下方均设有一个摄像头。新车将配备有前后摄像头、外后视镜下方摄像头、全新造型的轮圈、车顶行李架等。

99999

99999

99999

启辰 T70X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启辰T70X车型全系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器。

启辰 T70X 实拍 其它 图片

  小结:启辰T70与东风日产逍客同平台,生产线也与逍客和奇骏共享。启辰在9月份推出了更具性价比和野性的T70X车型,T70X虽然变化不大,但增加的包围和外观套件却提升了新鲜感,成本增加不多但却可以吸引更多的眼球。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