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降十万品质未变 试驾国产Jeep自由光2.4L

2015年11月04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外观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

  即便是今年汽车市场大环境并不是太好的情况下,SUV走势也依然火爆。这让谁任何一个厂家都无法安静的看着别人分这块大蛋糕,自主品牌无所不用其极的来抢夺这块市场,甚至连宾利这种豪华品牌也坐不住加入了这个阵营之中。目前国内在售的各种SUV车型多大240多款,而主力阵营主要还是集中在20-30万这个区间的SUV车型。

  就在昨天,国产自由光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为22.98-31.58万元。所以,从此以后国内的SUV市场又多了一个生力军来“抢食”,而且抢的还就是最“烫嘴”那部分。不要觉得Jeep这个品牌小众,回想一下80后之前的几代人曾经管SUV车型都怎么称呼来着?

  更不要忽视了Jeep旗下的车型,我们之前在马路上看到的自由光少并不是因为车不够好,而是因为当初作为进口车的它售价区间可以选择的车型太多,而且多是豪华品牌的车型。如今国产后的自由光价格一下降了10几万,和它竞争的就不是那些豪华品牌的车型,而是途观昂科威此类城市SUV了。

  买车对于国人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持币观望犹豫不决的人大有人在,过去20多万的SUV各方面相差都不大的情况下,人们往往愿意去买那些保有量大、耳熟能详的车型。一旦有一款车以同样的价格而具备更多的优势的话,那人们势必会将关注点有所转移。

  在国产自由光上市之际,我们也同时对这款车进行了试驾。几天的接触下来,我们发现国产自由光除了价格降低了以外,在品质和配置以及性能方面都和进口版几乎毫无差别。这样一来,就算那些主流的SUV们毫不担心被抢了市场,至少也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要提升一下车型的配置了。“鲶鱼效应”的最终获益者还是消费者。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