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御用改装新车发布

亮相SEMA展 宝马5款M Performance车型

2015年11月04日1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5 SEMA改装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次车展上,宝马带来了五款M Performance车型,分别为7系3系、2系、X6M4的M Performance车型。这几款M Performance车型的外观设计都比较个性,新车都搭载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套件,包括碳纤维材料打造的前唇、侧裙板后扰流板等(各车型有差异)。

  宝马7系M Performance是基于宝马750i xDrive车型打造的,该车搭载了4.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0-96km/h加速时间为4.3秒。

  宝马3系 M Performance基于宝马340i车型打造,这款车搭载的是3.0T六缸发动机,不过这台展车的具体动力参数现在不详,预计与普通版340i车型相同,最大功率为326马力。

  宝马2系 M Performance基于宝马M235i车型打造,该车搭载的是3.0T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宝马对这款车的悬架系统等都进行了新的调校。

  宝马X6 M Performance基于X6 xDrive35i车型打造,这款车搭载的是3.0T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0-96km/h加速时间为6秒。

  宝马M4 M Performance搭载了一台3.0T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1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将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或DCT变速箱。据悉,其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1秒(6MT)和3.9秒(DCT)。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