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忠于ICX概念车设计风格 凯翼X3谍照再曝

2015年11月0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月初金狐谍获得独家的凯翼X3实车路试谍照之后,近日又有更为详细的谍照再度曝光。整个大灯、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轮廓、内饰等都正式现身。从本次获得的谍照可以看出,整个大灯轮廓已经正式曝光,与第一次谍照中预判的完全吻合,确实与ICX概念车非常接近。而在灯具方面的设计也秉承了概念车的精髓,至于进气格栅的设计也照搬至概念车,可以说是非常忠于ICX概念车开创的凯翼家族风格。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大灯内灯具兼容了日行灯设计,此次日行灯采用的是导光带,而不是LED颗粒状设计,类似宝马的天使眼风格。内侧则是转向灯设计,说明远近光灯都集中在了天使眼内,虽然达不到概念车的风格,但是作为一款入门级SUV,整个车头的设计还是颇下工夫。至于雾灯框的设计目前还无法判断是否接近概念车,毕竟伪装措施较为严密。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侧面由于车窗全部降下,因此可以看出整个车窗轮廓,同时可以看到车门下端有加厚迹象,大致轮廓接近概念车的导流槽。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通过下图就可以看到大致走向,有一个明显的向上挑起的弧度,这与ICX概念车也是非常接近的,而轮眉部分则与前期分析的有所偏差,只是简单的外凸贴边。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尾灯横置设计,车门采用普通的侧开设计,尾门把手采用外拉式,开启方向是从左至右边,同时可以看到后保险杠虽然细长,但是依然设计了一个银色的包边带。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内饰方面则与早期曝光的凯翼V3七座跨界车型非常接近,都是中控顶端设计有三个圆形出风口,中间一个有温度显示屏幕,下端为一体化的多媒体屏幕,尺寸达到了十寸。虽然思路来源于ICX概念车,但是整个细节上受限于整车宽度的问题,而不得不采用横置式,而非概念车上的竖立式。当然概念车的内饰是交给凯翼X7来加以继承了。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车载互联界面也在此次谍照中一并曝光,可以看到诸多的功能基本都是通过车载互联系统来虚拟操作。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仪表盘采用半炮筒式设计,并且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幕尺寸较大,达到了七寸。由于尺寸的加大,信息显示明显更为丰富。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虽然是传统机械与数字虚拟相结合的设计,但是主要部分还是采用了更为牢靠的机械式,例如左边是转速表,右边是水温与油量表,速度值直接在显示屏内表现。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而在驻车状态我们可以看到,行车电脑除了显示车门开启状态外,下面还有一排虚拟按键,分别提示内循环、风力大小,后挡风玻璃加热与吹风模式四种状态,整个信息的显示量较大。

凯翼X3路试谍照再爆

  目前动力方面除了先前已知晓的1.6DVVT外,未来还规划了1.3T。最新的信息表明,同期参与测试的还有混动版本,也就是1.6DVVT混动版本,拥有制动能量再生模式(刹车能量回收)、纯电模式、纯电+发动机等多种模式,当然具体信息还是交由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