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2015年11月10日0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金狐谍]虽然早在年初就已知晓2016款宝来的存在,但是多出路试车谍照都是做了针对性的伪装,特别是大灯与尾灯部分重点保护。随着2016款新宝来申报目录的完成,实车路试谍照的掩盖程度也相应的放宽。新车整个外观造型其实无秘可保,为何现在的路试车型还做相应的掩饰难以知晓答案,不过大灯、进气格栅部分到是与申报图完全一致。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至于新车大灯部分,从目前官方申报图可以看到是双矩形设计,但是清晰度不够,而高配版才会出现双矩形镀铬边框,外侧矩形框还有导光带出现的迹象,可能是日行灯设计;至于雾灯框,可以直接参考目录申报图,高低配之间的差别只是雾灯这个细节。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此次拍摄的尾部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是高配版本,主要是并列的双排气管设计,低配版是内藏在后保险杠里的,其它的如尾灯与目录图的完全一致,早期的路试车谍照都针对尾灯做了相应的掩饰。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根据目录提供的信息,2016款宝来相比2015款尺寸增加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9mm、18mm和1mm,轴距增加了4mm;而整备质量方面,在尺寸增加的情况下反而减轻,轻量化工作做的非常到位,15款宝来1.4TSI手动版整备质量是1.325吨,而16款则是1.28吨,减少了45公斤,同样的,DSG版本也减轻了35公斤上下,1.6L手动版更是减轻至1.22吨,相应的动力参数反而有所提升,这对于整车油耗的帮助显而易见是大有裨益。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此次谍照唯一遗憾的是内饰依然没有出现,截止目前各家谍照都不涉及内饰,而此次透露的谍照已经是近身拍摄的情况下还不涉及内饰,可以看出是前期预热的可能,不出意外,本月底的广州车展上,新一代宝来就会正式现身展台,届时金搜狐再做更为详细的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