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外形运动/驾驶轻松 测大众宝来Sportline

2014年05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外观:加入了类似高尔夫R的运动套件
2014/05/09

   [搜狐汽车 试驾]在十多年前,我还是一名学生,当然也是一个经常在课堂上偷偷翻阅汽车杂志的小车迷,说到那会最喜欢的车,必然是被大家称作“驾驶者之车”的一汽-大众宝来了,扎实的操控让它成为了无数车迷的Dream Car。如今我已经成为一名试驾编辑,宝来也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圆头圆脑的宝来了,如下面出场的宝来Sportline,造型运动,动力也较早些年的宝来有了明显提升,同时也更经济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运动版”的宝来还能不能守住“驾驶者之车”这个称号。

  

外观:加入了类似高尔夫R的运动套件

  与普通版一汽-大众宝来不同的是,运动版宝来Sportline加入了一些高尔夫R的外观设计元素,这些特点让它更具运动气息,所以说从外形上看它还是很赞的。

  不过这些运动化的外形设计并没有对它的车身尺寸造成影响,与普通版宝来完全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523×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这样的成绩在同级紧凑型车中并不占优势了,尺寸介于大众速腾大众捷达之间。

  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与熏黑车灯相融合,提升了很强的视觉效果,当然这也是与普通版宝来的不同之处,不过宝来Sportline并没有加入氙气大灯。同时,前格栅处的镀铬装饰条也与车灯内部的装饰线相连,这样的设计与此前面世的全新高尔夫R类似。

  宝来Sportline安装了普通版车型上没有的LED日间行车灯,加上下部的三道黑色装饰条,这一区域的设计让人很容易联想到高尔夫R

  宝来Sportline配备了更大尺寸的17寸轮毂,采用双色设计,视觉效果很赞。采用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25/45 R17,这样的尺寸绝对符合它的运动身份,同时该型号的米其林轮胎抓地力也很出色,市场售价在1000元左右/条。

  外观小结:宝来Sportline的外形设计变化并非翻天覆地,主要还是在一些细节方面,不少类似高尔夫R运动套件的加入虽然不能说它就是一台驾驶者之车,但是最起码“范儿”已经对路了。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