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卖得好才是王道 江淮瑞风S3对比长安CS35

2015年11月13日0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第2页 :安全配置、娱乐系统对比

   在配置方面,CS35新增顶配车型加了STT智能节油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疲劳监测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而第二代瑞风S3升级之处较多,其中亮点的项目有倒车影像、GPS/北斗双模定位导航系统、7寸中控彩色电容屏、MT车型GSI行车换挡提示,在ESP方面除舒适型之外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江淮 第二代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3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3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娱乐通讯方面,2015款CS35配备了全新的in Call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具备车互联、行车辅助、生活服务、娱乐资讯和安全防护5大核心功能,不仅可以通过系统与手机蓝牙连接,拨打和接听电话,还可以通过手机或其他wifi无线热点连接,随时查看新闻、体育、娱乐资讯,及时了解你热衷的各种资讯。更可通过4GB内置存储空间和外接U盘和SD卡设备,播放电影、音乐和图片信息。而第二代瑞风S3则是通过语音控制系统来实现与车载智能系统互联,但相对于CS35的网络功能稍显逊色。

长安 CS35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第二代瑞风S3 实拍 图解 图片

  通过两款车的对比,可以看得出来第二代瑞风S3与CS35各有优劣势,更看重哪个方面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侧重点,也许第二代瑞风S3比CS35卖得好,取胜的关键在于价格的亲民,和对于安全方面的侧重,当然CS35的17寸轮圈以及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也会取悦一大部分人,因此还是那句话,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趁着购置税减半政策抓紧入手。

文本导航

  • 第2页:安全配置、娱乐系统对比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