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杭州速腾酿车祸 养护车被撞险些冲出立交桥

2015年11月13日08:52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蒋慎敏)昨天凌晨1点40分左右,杭州艮山西路,彭埠立交桥上,车子很少。

  路桥公司的道路养护车正由东往西开,对向车道只有一辆浙B牌照的大众速腾

  天下着雨,行车视野不算好,但因为车少,两辆车的速度都不慢。

  然而两车接近交会时,速腾车突然快速朝对向车道驶去。

  “一下子就撞上来了,车速极快、极快,我躲不了……”直到交警赶到现场时,养护车司机仍旧心有余悸。他说,当时速腾车方向一转,先撞上了两车道之间的铁制护栏。因为车速很快,速腾一连撞开了几十米护栏,狠狠撞在了工程车的左侧车身上。

  速腾车总算停下了,但车子几乎报废了。发动机底座近半散落成了碎片,车前盖、挡风玻璃在撞击后就好像揉成一团再摊开来的纸,车内气囊全部弹出。

  速腾车是停下来了,被撞击的养护车却陷入了另一个险境。养护车司机想要避让急打了一把方向盘,车身失去了控制,最终撞在路边的水泥护栏上。所幸冲击力不足以撞破水泥护栏,不然,车子就要冲出立交桥了。

  不过养护车的前轴因此断裂,发动机因撞击整个飞出,掉在30米开外的位置上。

  幸运的是,养护车司机无大碍,不过被这起事故吓得不轻。

  大约四五分钟后,工程车司机总算平复了情绪,赶忙下了车,跑向另一头的速腾。没想到,车内竟然空无一人,只留下了斑斑血迹。直到交警和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依然没有找到速腾车内两人的身影。

  不过稍迟一些,速腾车的驾驶员给交警打来了电话。原来车内两人伤得都不轻,刚好车祸发生后有出租车经过,两人就拦下了出租车,先去117医院了。

  目前,警方已经抽取速腾司机的血液。究竟是酒驾、疲劳驾驶,还是两车交会时灯光导致驾驶员闪了神,这起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郝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