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商用/家用两相宜 试驾昌河福瑞达M50S

2015年11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4页 :搭全新1.5L引擎

    全新1.5L自吸引擎搭配5MT 油耗更低

    动力方面,现款福瑞达M50搭载的是BJ415B系列的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有VVT技术,最大功率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145Nm;而升级后的福瑞达M50S则采用全新1.5L发动机型号为DAM15DL,配有双VVT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马力),峰值扭矩144Nm。

昌河 福瑞达M50 实拍 外观 图片

昌河 福瑞达M50 实拍 外观 图片

昌河 福瑞达M50 实拍 外观 图片

    昌河福瑞达M50S的这台全新的1.5升发动机,在微客领域比起低端车型较多采用的1.2升发动机,动力会更为充沛。即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选择合适的挡位行驶,并不会感到动力匮乏。而在城市行驶中,昌河福瑞达M50S也可以保持比较经济的行驶车速。更重要的一点是,相比之前的J415B系列1.5L引擎,油耗进一步下降。

昌河 福瑞达M50 实拍 外观 图片

    昌河福瑞达M50S全系配有电动助力转向,转向轻巧灵活;其悬挂支撑比较到位,底盘调校和滤震能力也不错,因此对于长途驾乘不会造成不舒适。它在低速状态下噪音处理还是不错的,80km/h以上时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还是有些偏大。另外,后悬挂采用了五连杆螺旋弹簧的结构,其在行驶中的稳定性表现还是让人对微客多了一份信心与安全感。

昌河 福瑞达M50 实拍 外观 图片

昌河 福瑞达M50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相比它的竞争对手,升级后的昌河福瑞达M50S的4.79万元入门车型,这一合理的定价,在微客领域极具市场竞争力。而宽敞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高性价比是它最大卖点。昌河把这款车定位在商用与家用结合,也大大提升了它的实用价值。未来想要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接受,还是要在品牌知名度、用户积累等方面下功夫,做到真正立足这一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