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东风雪铁龙C4世嘉上市 售10.78-16.48万

2015年11月18日2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11月18日,东风雪铁龙C4世嘉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6.48万元。这款新车定位在世嘉C4L之间,进一步针对紧凑级车型市场进行了细分。C4世嘉采用了雪铁龙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上则搭载了1.6L、1.2T以及1.6T发动机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4世嘉依旧采用典型的双人字雪铁龙品牌logo格栅设计,大灯与格栅连接成为一体,大灯轮廓相比世嘉C4L雪铁龙车型要收敛一些,没有了犀利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十分友好,略显中庸的风格是比较容易讨好更多消费者的。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C4世嘉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800mm/1496mm,轴距为2610mm。其尺寸与世嘉的长宽高(4588mm/1773mm/1486mm)十分接近,轴距则与世嘉相同。C4世嘉侧面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前后车门配有镀铬装饰条,黑白相间的双色轮毂看上去十分美观。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C4世嘉尾部的设计十分简洁,回字形3D立体尾灯看上去很独特,内部呈现的螺旋式形状,视觉上立体感很强。双人字logo下面的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设计手法与前脸的格栅相呼应。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内饰方面:C4世嘉提供了全黑色内饰以及深浅搭配的内饰配色选择,中控布局较为传统,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显示屏以及空调控制区从上到下依次排开,布局清晰易懂。中控显示屏集成了大量的多媒体功能,这使得中控按键也进一步简化。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配置方面C4世嘉全系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ABS EBD、车身稳定控制、驱动防滑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紧急制动力辅助、行车自动落锁等装配。在高配车型中则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响以及防盗报警等配置。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雪铁龙C4世嘉上市

  动力方面:C4世嘉提供三款动力供选,分别为1.6L、1.2T以及1.6T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试驾文章请点击:http://auto.sohu.com/20151026/n424108776.shtml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