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首推GLC 260豪华型 北京奔驰GLC全系导购

2015年11月19日22: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3页 :动力与操控配置对比

  奔驰GLC推出了GLC 200、GLC 260和GLC 300三款车型,GLC 260与GLC 300各分高低配。其中GLC 200和GLC 260与现款GLK动力一直,GLC 300则使用一款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GLK 300车型上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排量减小,但最大功率同样达到了180kW。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C全系搭载2.0L排量的M274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调校。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上述车型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GLK上的7AT,并配备有可变阻尼的AGILITY CONTROL悬架和4MATIC四驱系统,可在日常行驶中提供45%至55%的扭矩分配。

表格

10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越野选装包,获得AIR BODY CONTROL空气悬挂系统。它拥有最大50mm的悬挂提升幅度,可设置节能、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个人设定在内的5种悬挂模式。AIR BODY CONTROL悬挂系统会以每60毫秒一次的路面监测,时刻保持车辆舒适性。

08

11

  根据不同驾驶模式,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可呈现响应敏捷、迅速或者泰然自若等多种特性,它既能为了大力冲刺而提供令人难忘的换挡速度和完美过渡,也能为了令人愉悦的巡航而提供柔和到几乎无法察觉的换挡体验。

表格

07

  与原来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新的9变速器增加了2个换档档位,让新车更具驾驶平顺性,同时大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其中GLC 200的综合油耗达到7.2L/100km,GLC 260的综合油耗也实现了7.3L/100km。GLC 300将之前GLK 300上使用的3.0L自吸发动机改换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6L/100km,相比老款车型下降了3.3L/100km。

GLC 260豪华型性价比最高

  不难看出,GLC 300是其中配置最高最全的,但价格也是最贵的。不过它多出来的无钥匙启动、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完全是锦上添花之用。如果不差钱,当然上的越全越好。但如果考虑到性价比,那它就不合适了。

05

  当然如果你囊中羞涩,那就只好选择入门的GLC 200了。虽然像LED大灯和全景天窗,还有自动雨刷和电动后视镜等功能是全系标配,你都可以享受到。但奔驰最新的车道追踪和限距控制系统等安全辅助功能,你就无福消受了。

  从动力和操控配置上来看,GLC 260豪华型搭载了大部分重要配置,都是日常行车时必备的功能。动力上,21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对于城市道路来说游刃有余。相比GLC 260动感型,豪华型贵出1.5万元,但多出来的盲点辅助和车道保持等系统,绝对物超所值。

文本导航

  • 第3页:动力与操控配置对比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