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企业

统一润滑油“梦想晋级之旅”创业基金尘埃落定

2015年11月20日09:55
来源:搜狐汽车

  11月18日,是"能者﹒任性 统一润滑油梦想晋级之旅"的一个节点,但绝对不是一个终点,因为能者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永远不会满足并止步于眼前。

“能者﹒任性 统一润滑油梦想晋级之旅”总决赛现场
“能者﹒任性 统一润滑油梦想晋级之旅”总决赛现场

  两个余月的梦想征途,四座城市的集结联动,六位能者的激情比拼,一万两千余位"统一梦想挑战者"的热情参与。11月18日,"能者﹒任性 统一润滑油梦想晋级之旅"之"人生梦想秀"在北京展开,六位从全国万余位"统一梦想挑战者"中脱颖而出的能者相聚北京。他们通过"我的创业梦想"主题,激情讲述,尽情展现。最终,经过统一润滑油评委代表、专业评委代表及特别来宾评委代表的三方投票评分,来自北京拥有14年汽车4S店经营管理经验的东旭,以总分555分拔得头筹,成为万人瞩目的"统一能者",赢得"十万元创业梦想基金"。

    六人擂台,英雄却不以成败而定论

    自"能者﹒任性 统一润滑油梦想晋级之旅"9月6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一万两千余位"统一梦想挑战者"报名参与。经过四轮线上答题的过关斩将,青岛机修店管理人员何修程,北京汽车4S店管理层人员东旭,济南机修店创业业主王强,大连汽车4S店销售人员徐章梁,广西汽车后市场销售人员梁祖鑫,河北淘宝创业店主孙晓英,从万人大军中脱颖而出,为梦想展开了最后的争夺。

六位“统一梦想挑战者”站在圆梦舞台上
六位“统一梦想挑战者”站在圆梦舞台上

  总决赛现场,六位"统一梦想挑战者"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创业的规划和分享。1号选手何修程抛出了全员经营的理念;2号选手东旭围绕"保姆式快保店"进行了分享;3号选手王强希望借助互联网优势,进行汽车快修连锁店的二次创业;4号选手徐章梁则希望将统一润滑油的线下实体店经营做实;5号选手梁祖鑫,以90后敢想敢拼的精神,大胆提出汽车维修的异业合作;而全场唯一的一位女选手孙晓英,希望借助专业设计知识,将中国风与国际化进行完美融合。

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品牌经理何鑫(左)为秦东旭(右)颁发创业基金
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品牌经理何鑫(左)为东旭(右)颁发创业基金

  最终,拥有14年汽车4S店经验的2号选手东旭,围绕"保姆式的快速保养"这一核心主题以及精彩演讲,将灵感与想法进行了融合与释放,赢得了在场6位评审的一致认可,以555分的最高分摘夺桂冠。

六位“统一梦想挑战者”合影,他们都已是人生的能者
六位“统一梦想挑战者”合影,他们都已是人生的能者

  "梦想有时候就是一个想法,但当你实践了,它就是一个真实的存在。对于梦想,我们还是要敢想、敢做。你做了,也许你就是无敌的。"谈到梦想,谈到这一路的实现,"十万元创业梦想基金"得主东旭在现场如是说。
四城联动,梦想却不因终点而完结

  9月6日,"能者﹒任性 统一润滑油梦想晋级之旅"盛大起航,一场集结线上、线下联动的寻梦之旅就此展开。而这当中最为瞩目的,莫过于"能者面对面"四城联动之旅,《中国好声音》历届明星学员携手各行业导师级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场华山论剑般的智慧碰撞,携手走过了一段"以梦为马、无悔追寻"的寻梦旅程。

统一润滑油“能者面对面”四城联动之旅走过北京、杭州、广州、成都
统一润滑油“能者面对面”四城联动之旅走过北京杭州广州成都

  10月12日北京,四城联动之旅迈开征途,《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美女学员赵露,与被誉为"汽修江湖大侠"的单方晓老师,宣告"梦想之旅、华丽启程"。10月19日杭州,四城联动之旅梦想接力,《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齐组的草根学员李致贤,携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行业职工技能竞赛各工种第一名"韩晨洪老师,演绎"以梦为马、无悔青春"。10月26日广州,四城联动之旅共话未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那英组亚军李嘉格,联手"淘汽云修"联合创始人左勇刚先生,宣示"梦想之路、我们挺你"。11月2日成都,四城联动之旅逐梦不息,《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那英组亚军塔斯肯,集结"个人成长金牌培训导师"吴泓萱女士,助推"智慧升级、梦想升温"。

  "为梦想而行,是‘能者﹒任性 统一润滑油梦想晋级之旅’的‘旅行圣经’。 逐梦不停步,梦想永不息。今天,是"能者﹒任性 统一润滑油梦想晋级之旅"的一个节点,但绝对不是一个终点,因为能者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永远不会满足并止步于眼前。"统一润滑油相关负责人在总决赛现场如是说。

  廿载春秋,雄心却不为成就而磨灭

  有梦去追,是"能者﹒任性 统一润滑油梦想晋级之旅"的活动主张。而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统一润滑油也完成了一次属于自己的"梦想晋级之旅"。

深耕中国二十载,统一润滑油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梦想晋级之旅”
深耕中国二十载,统一润滑油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梦想晋级之旅”

  自1993年统一品牌建立到如今,统一润滑油已经走过二十二载。从当初的梦想小舞台,到如今逐步发展成为覆盖商用车用油、乘用车用油、摩托机油、工业油、工程机械油和OEM等多个领域的润滑油企业;从那则"多一些润滑,少一些摩擦"的经典广告,再到那部 "小润滑•大力量"的主题微电影,统一润滑油将22年历练出的能者姿态展露其中,在业内激起了一波又一波品牌创新的典范。

  然而,身处时代浪潮之下的统一润滑油,亦时刻将企业所具备的变革与升级牢记于心。面对互联网时代之下用户群体的性格特点及触媒习惯,统一润滑油以全新思维拥抱"互联网+"时代潮流,积极开拓互联网销售渠道,重磅上线"统一天猫旗舰店",也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鲜的互联网思维。

  二十二年的企业发展之路不长,因为它只是里是长河中的一瞬;两个余月的梦想征途不短,因为它也已演绎一段梦想终能实现的励志大片。然而,对于统一润滑油和"统一挑战者"们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因为逐梦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息。

(责任编辑:石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