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豪华和旗舰型更值得购买 金牛座全系导购

2015年11月21日07: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1页 :金牛座概述

  金牛座一款让福特悲喜交加的经典车型,自2015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示人,其价格更是业界讨论的重点;终于在2015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终于为我们揭开了金牛座价格的神秘面纱,车型共计五款,售价区间为24.88万-34.88万。这样的定价比之前金牛座的预售价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调,相信在这段预售的时间里,福特也获知了消费者对产品的预期,才做出价格下调的决定,不管怎样,金牛座的价格还算是厂商对消费者的诚心之举。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金牛座这几款配置,哪款更适合我们消费者掏钱购买。

  新车在外观上运用了福特家族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庄重大气。长安福特金牛座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96/1878/1503mm,轴距为2949mm,保证了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深色配色与木纹饰板相结合以突出商务气息。长安福特金牛座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表面采用了皮质包裹并辅以白色缝线。此外,这款车后排座椅为40:20:40的比例设计,中央座椅靠背可进行翻折以充当扶手。后排靠背也可以进行7°左右的电动调节。

  配置方面长安福特金牛座标配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倒车雷达LED尾灯、隐私玻璃、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电子手刹、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等。


  而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LED前大灯组、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车内氛围灯倒车影像、主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盲点检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T和2.7T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而2.7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9马力,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统一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对于金牛座整体情况的大致了解,相信消费者已经知道金牛座长安福特车款中的定位,商务是金牛座最为明显的标签,其内在的各种豪华配置更是属于此价位车系中应有尽有的配置,但是毕竟金牛座的整体价位并不便宜,而且此价位消费者的品牌倾向性相对较为集中,如何让金牛座在该级别车型中能更具竞争力,完全需要看福特金牛座上的市场营销手段,以及定价与配置之间完美的配合,还有那便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售后服务的优化了。

  下面就让我们将这两个版本的车型进行相关数据比较,看看到底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