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众泰T700路试谍照再曝 内外均神似保时捷

2015年11月24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付晓松

  [搜狐汽车 金狐谍] 自上月曝光了众泰T700首款路试车谍照之后,近期又有更多更详细的谍照现身,这其中包括内饰谍照也一并曝光,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造型来看,T700这次相比于T600做得更为“彻底”。

众泰T700路试谍照

众泰T700路试谍照

众泰T700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没有什么悬念可言,几乎与保时捷Macan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虽然此次众泰T700在灯具方面等细节处做了大幅修改,但是大灯整体造型更神似卡宴,这也就是说T700更像是一台装配了卡宴前大灯组的Macan

众泰T700路试谍照

  虽然是模仿保时捷,但是从灯组配置方面来说,众泰并没有下太多的血本,LED日行灯并没有集成在大灯内,而是放置在雾灯框顶端,灯眉导光带是示位灯,从这个侧面也说明整个前大灯的透光率不高,因此只能将日行灯外置,同时也减少了相应的成本支出。

众泰T700路试谍照

  尾灯轮廓与当初的T700油泥模型相接近,但是尾灯内灯具结构明显做了重新修改,并且整个灯罩也更改为全红色。内灯源全部LED化,注意后雾灯上的白色倒车部分,也出现了LED化的趋势,相比前大灯,尾灯更为出彩。

  而内饰方面让我们大跌眼镜,这是众泰有史以来参照的最为全面的车型,早期的T600外观虽然也是途锐奥迪Q5的嫁接,但内饰方面还有所收敛,Z700外观还有所改动,那这次T700几乎是由表即里都全部照搬,要不是方向盘上的众泰LOGO,很容易联想至保时捷Macan,两者的相识度达到了95%。

众泰T700路试谍照

保时捷 Macan 壁纸 官方 图片

  甚至连后端的水杯槽设计都一模一样,这种高度的模仿秀让人多少有些意外,因为前面的SR7虽然模仿了奥迪Q3的外观,但内饰完全自主设计,而此次众泰却再度回归本色,确实让人意外。  

  众泰T700或将基于大迈X5T600的平台打造,两者都能提供相应的动力总成,包括自动挡的匹配,因此现在的关键还是要看最终的平台选择才能确定动力搭配方案,好在距离明年北京车展也就剩下半年不到的时间,从此次路试车谍照曝光的情况来分析,所有的灯具、内饰配件均已悉数到位,明年北京车展参展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届时搜狐汽车将进行更为详细的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