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开车时副驾飞进人头 涉酒驾毒驾撞掉老人头

2015年11月30日07:20
来源:综合 作者:楚天都市报
嫌疑人的车
嫌疑人的车

嫌疑人的车
嫌疑人的车

        真惊悚!昨晚11时左右,赤壁市神山镇出所跑进来了一男子大呼报案,"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车里飞进来一颗人头!"

  民警在出所门口看到该男子的车,挡风玻璃破了一个大洞,一颗血淋淋的人头赫然躺在副驾驶的座位上。

  该所值班副所长吴志文看到报警的男子有异样,便将其控制。经调查初步认定,原来该男子喝酒后毒驾,在经过嘉泉线时撞到一名老人,造成老人身首异处。

  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吓死人!车里飞进一个血淋淋人头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闻讯赶到赤壁市神山镇出所,该所已将该男子刑拘,办案民警正在固定证据。

  该所副所长吴志文介绍,昨晚他带着一名年轻民警值班,约11时,一名男子急呼呼地跑了进来称要报案:"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车里飞进来一颗人头!"

  吴志文一听被吓了一跳,他问人头在哪儿?这名男子带着他到出所门口,指着停在门口的一辆黑色轿车说,人头就在车里。

  吴志文一看,该车是辆黑色轿车,车前挡风玻璃已被撞破,并且还有一个带血大洞,一颗血淋淋的人头躺在副驾驶室的座位上,惨不忍睹。

  吴志文再一看报警男子,发现他神情呆滞,便将男子唤至审讯室,仔细询问。

  该男子自称姓袁,是该镇钟鸣村二组人,今年27岁。他晚上是送朋友回神山镇后,再返回家的途中发现人头的,他不清楚人头是怎么飞进车里来的。

  经过吴志文多次询问,袁某交待,昨日傍晚,他接几个朋友到家里来吃饭,吃饭过程中他喝了二两白酒、一瓶半啤酒,饭后他先送堂弟回神山镇,而后返回。在经过嘉泉线测速卡口(位于该镇埠头村)约15米处,他追尾了一辆摩托车或者电动车,当时他车的前挡风玻璃撞坏了。

  突然他发现自己车的副驾驶座位上飞进来一个人头,非常害怕,便将车开到出所来了。

  不但酒驾还毒驾!报案人涉嫌肇事撞人

  袁某的陈述时而清楚时而糊涂,该所副所长吴志文判断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涉及交通肇事。他便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与赤壁市交警大队联系,请求支援。

  与此同时,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酒精测试与尿检,检测结果显示,其已是酒驾,并且尿检呈阳性,其也涉嫌毒驾。

  该所对袁某采取了强制措施,兵分两路,吴志文带着民警继续审讯袁某,而赤壁市交警则根据袁某的陈述寻找人头的来源。

  根据袁某的陈述,应该是嘉泉线埠头村测速卡口往咸安区汀泗桥方向15米处发生的追尾事故,但是民警在马路两边根本就没有发现任何车祸的痕迹,更没有尸体。

  民警发现袁某的陈述不准确,沿着嘉泉线进行地毯式搜索。

  昨晚下着小雨,天气寒冷。当民警搜到离埠头村卡口1.5公里处里,发现了车祸现场,一具无头尸分成两段躺在路边,现场没有任何车辆,只有袁某轿车被撞掉的零配件。

  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往咸安汀泗桥方向,路边的警示桩已被撞到一路边,警示柱上有血迹,离此约3米处有一把雨伞,草地上有一摊血迹。

  真凄惨!79岁老人被撞的人首异处

  民警发现无头尸后,法医赶到现场进行了取证,随后,通知殡仪馆车辆,由于现场太惨,工作人员一度吓得不敢动尸体。当处理完现场,已是到次日零点。

  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赤壁市交警事故停车场,看到了袁某的车。

  该车是辆黑色的轿车,其前挡风玻璃破碎了一大半,在玻璃与B柱的交界处破了一个洞,金属柱上有血迹。

  在车里,碎玻璃飞到了后排座位上,副驾驶座位上和手动制动杆上血迹斑斑。

  据袁某交待,他在昨晚除了喝酒,在26日还吸食了0.15克冰毒,民警对其尿检也呈阳性。在赤壁市看守所,犯罪嫌疑人袁某在尿检样本上签了字。

  被撞的是何人?据神山镇出所调查,被撞的覃某,今年79岁,是该镇埠头村人。

  据警方介绍,目前,袁某的血液酒精测试结果还没有出来,因涉嫌酒驾、毒驾,以及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警方将其刑事拘留。此案警方在进一步深挖中。

(责任编辑:郝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