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标配丰富/顶配四驱 铃木维特拉购车手册

2015年11月30日21: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2页 :配置分析

【1.6L手动 进取型指导价:9.98万】

  在维特拉的六款配置中,只有入门级一款搭载了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只有5速手动一款选择。虽然维特拉全系标配了全套的主动安全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但相比其他五款1.4T车型,1.6L进取型除了动力组成上的差别,配置上也相对较低。比如,进取型是全系唯一一款只配备了主副驾驶两个气囊、16寸轮毂的车型。

● 手动挡与自动挡的配置差异

  在1.4T车型的五款配置中,手动挡车型占据两席,同配置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的差价为8000元,除了变速箱的不同,换挡拨片是自动挡车型的专属配置。

【1.4T手动/自动 精英型指导价:11.88/12.68万】

  同为手动挡的1.4T精英型比1.6L进取型贵了19000元,并且有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相比进取型,精英型除了动力组成上的差别,配置上也增了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真皮方向盘等。

【1.4T手动/自动 豪华型指导价:13.18/13.98万】

  豪华型同样包含手动、自动两款车型,比同排量的精英型贵了13000元,增添很多舒适性配置,比如国内消费者最为中意的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前雷达、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LED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

【1.4T自动 旗舰型指导价:15.98万】

  作为全系的顶配,1.4T自动旗舰型是唯一一款四驱车型,这套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带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并配备了陡坡缓降。除此之外, 倒车影像系统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都是旗舰型专属的配置。

● 推荐车型:进取型、豪华型、旗舰型。

【1.6L手动 进取型指导价:9.98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入门级进取型虽然动力组成不算先进,但1.6L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日后保养更实惠,再加上维特拉全系标配的全套主动安全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让这款售价9.98万的进取型拥有很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购车成本有限,习惯手动挡驾驶的朋友。

【1.4T手动/自动 豪华型指导价:13.18/13.98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如果资金允许,豪华型无疑最值得购入,比同排量的精英型贵了13000元,却增添很多舒适性配置,比如国内消费者最为中意的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前雷达、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LED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13000元换来这些实用配置绝对值得。至于是选择手动车型还是自动车型,这要根据个人喜好决定,同配置手动挡车型与自动挡车型的差价为8000元,除了变速箱的不同,换挡拨片是自动挡车型的专属配置。

【1.4T自动 旗舰型指导价:15.98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
主打“野性”的维特拉只有顶配旗舰型是唯一一款四驱车型,虽然这套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带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并且倒车影像系统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也都是旗舰型专属的配置,但近16万的裸车价对于一款小型SUV车型而言并不算低,毕竟多数消费者更多的驾驶环境还是在城市街道。

● 全文总结:

  维特拉长安铃木非常看重的战略车型,肩负着口碑、销量双重使命。低于本田缤智,与标致2008持平的价格区间属意料之中。相比同级对手,维特拉主打的“野性”具有一定的卖点,加之丰富的配置让其具备了成为热门小型SUV的潜力。明年,JEEP自由侠将国产上市,这款备受期待的“小硬汉”将进一步完善国内小型SUV市场的多面性,换句话说,维特拉面临的考验还有更多。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汪琦>>>http://i.sohu.com/u/s102183427/mp/index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