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全系搭载2.0T 沃尔沃全新S90新车解析

2015年12月03日11: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1页 :车身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3日凌晨,沃尔沃于瑞典哥德堡正式发布了全新S90轿车。该车作为沃尔沃新的家族旗舰级车型,有望在未来引入中国生产。S9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取代之前的S80,成为新的继任者。

沃尔沃全新S90新车解析

  上世纪90年代,沃尔沃曾将部分市售的960车型更名为S90,不过这款车在1998已经正式停产,并由S80取代。此次发布的全新S90全系标配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并提供E驱插电混动版本,其中T60版本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双增压”技术让这台2.0T发动机马力超越了宝马535Li的3.0T发动机。

02

  和同样以“90”命名的XC90一样,S90的设计也借鉴了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理念。“雷神之锤”LED日行灯,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凹凸有致,增加了层次感。更宽的格栅和大灯的搭配更具科技感。

03

  由前向后逐渐下滑的车顶弧线是近些年来流行的设计,新S90也没有放弃这个时尚元素。前脸下方贯通左右的保险杠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在端庄之余又多了些许犀利。

04

  新S90车身侧面可以用“简洁”二字以蔽之,以镀铬装饰的肩线在C柱处突然来了一个上扬,在严肃中体现了活泼。腰线横平竖直,端庄的链接了前后翼子板。头长尾短的造型让S90有些轿跑的感觉。

05

  S90尾部造型也有很大改变,之前的三角钢琴式尾灯被新的C型尾灯取代,左右两个尾灯直接有一个凹陷区域,里面是沃尔沃的LOGO。凹凸有致的造型让整个尾部更具层次感,双边单出排气管给S90增加了几分运动感。

06

  新S90延续了XC90简约大气的北欧风格,木纹装饰点缀车内细节,极具质感。9英寸中控屏占据了中控台绝大部分,多数按钮功能都被集成在其中,让中控台看上去更简洁。

07

  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双色设计,按钮处用镀铬作为装饰,点亮视觉。纵置的中控屏两侧辅以同样纵置的出风口,设计与XC90类似,不过由于车身较低,所以它们的尺寸也有所压缩。Sensus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能控制车内绝大部分功能。

08

文本导航

  • 第1页:车身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