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

2015 BMW X之旅 探华夏文明 索思路奇观

2015年12月07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踏上“神秘之旅”,7000公里的漫漫长路为我们开启了一段人生道路的心灵之旅。11月22日,Discovery探索频道知名探险家、当地向导和11位探索者一起踏上了探寻新丝绸之路的壮阔旅程。在BMW X家族的陪伴下,精锐之士已顺利经过兰州、武威、张掖。他们在漫长的地理跨越中,翻阅千年历史,在开创精神的感召下,体味新丝绸之路的创新之变。十年,开启新起点;传奇,还将延续。

  华夏文明之源

  兰州,作为丝路重镇,黄河之都,是母亲河悠久历史、厚重文化的见证。此次BMW X家族顺流而行,在这里继续传承祖辈文化根基,探索华夏文明之源。

  皮影戏说传奇

  赏民间传统艺术,感受浓厚的乡土文化。皮影戏是中国民间古老的传统艺术,始于战国,兴于汉朝,盛于宋代,元代时期传至西亚和欧洲,可谓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在民间艺术家的带领下,11位探索者近距离观看皮影戏的道具和表演过程,感受民间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印刻了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记忆!

  佛教艺术登峰造极

  马蹄寺石窟,是中国的佛教重要石窟之一,其中金塔寺是保存最完整的文化宝藏。它开凿在深谷中高约60米的崖壁上,以圆雕、高浮雕、影塑和彩绘相结合的手法,塑造了众多的佛教人物形象,是中国早期石窟雕塑艺术的最高成就。来自祁连山外江寺修行的四世活佛罗萨嘉措亲临现场,为11位探索者开启一段涤荡心灵的旅程。

  丝路奇观新发现

  张掖,古称凉州,是昔日的边关要塞。平山湖丹霞石林大峡谷,是这里最壮美的地貌景观。它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及中外知名地质专家和游客誉为“比肩张家界”、“媲美克罗拉多大峡谷”的丝绸之路新发现!探索者在这里纵情体验自然奇观,尽情享受BMW X家族独有的驾驶乐趣。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根据路况转瞬之间实现前后轴0-100%动力的无级分配,在这里与探索者一道恣意挑战冰雪。

  在一切未知的路上,我们将继续前行!一场激动人心的探索之旅已跃然眼前,BMW将继续与你共见精彩时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