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

2015 BMW X之旅 赏千年莫高 享西域魅力

2015年12月07日1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巴尔扎克曾经说过:“一个能思考的人,才是力量无边的人。”

  人类文明交往生生不息,从地域性的交往走向全球性的交往,经历了漫长的历史岁月,展现了人类的进步与发展。如今,我们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当下,也许你无法体会到一座城市的历史和文化底蕴,以及中国这一文明古国的无尽魅力。今天,Discovery探索频道知名探险家、当地向导和11位探索者在BMW X家族的陪伴下,途经瓜州、敦煌,已顺利抵达中国境内丝绸之路的终点站乌鲁木齐。中国西部,究竟拥有着怎样的神奇与梦幻,吸引着全球的目光聚集而来?在这里,它不仅是一片创造神奇的土地,更是解读中国文化的深层密码!

  创新莫高窟,世界文化的魂宝

  莫高窟,坐落在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拥有千年的历史。隋时期,它随着丝绸之路的繁荣达到兴盛。735个洞窟,4.5万平方米的壁画,2415尊泥质彩塑,成为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区。

    如今,2015 BMW X之旅的11位探索者将与历史隔空“对话”,探索未知的旅程从“数字敦煌”与“虚拟洞窑”开始。探索者可以通过当代先进的数字技术和多媒体展示手段,全方位、近距离的“亲密接触”敦煌莫高窟绚丽多彩的石窟艺术经典与气势恢宏的历史文化。正如BMW ConnectedDrive互联驾驶服务一样,将科技手段应用于生活,为人们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驾驶乐趣。同时它还提供各类生活旅行娱乐服务,定义未来出行的新方式。

  陆上三峡,打造酒泉风电的“巨无霸”

  瓜州风力发电场,是全国第一家正式获批的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此次2015 BMW X之旅跟随“探索”的脚步,来到瓜州风力发电场基地探寻风力发电的奥秘。只有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未知的队伍,才会创造无限可能。2020年,瓜州风力发电场的风电装机规模将达到2000万千瓦,成为名副其实的“陆上三峡”。

    如同BMW德国和美国的生产基地一样,依靠风力发电技术等可持续性获取能源的方式来制造轻量化碳纤维车身,从而更好的实现高效、便捷、可持续性的出行方式。

  连接世界之路,走进西域天堂

  它全长2423公里,影响了数十个城市的经济、能源、文化与物流产业发展。更激活了西部经济,标志着西部交通进入高铁时代。兰新铁路,是亚欧大陆桥中国境内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建国后修建的最长铁路干线。乌鲁木齐是兰新铁路重要的枢纽,也是丝绸之路中国段的终点。11位探索者不断的探索未知,在 “一带一路”上的高铁之旅中,感受创新科技的震撼!

  天山明珠,西域天堂

  古往今来,众多著作和民间传闻将新疆天池和博格达山描绘得扑朔迷离,为它们添上了一笔神秘的色彩。终年积雪的冰川雪山下,是否有“起死回生”的灵芝和雪莲?这令人神往已久的人间天堂,2015 BMW X之旅为你亲历验证!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