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设计独特/空间突出 荐四款30万元个性SUV

2015年12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0-59.90万

  推荐理由:NX将家族式设计发挥到极致,凌冽的车身线条让人过目难忘,好像是未来的产物一样,个性且张扬。车内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称得上精品,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SUV。目前终端售价各地行情不一,部分地区的优惠还是很客观的,对于喜欢此类个性化设计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鞍山]2016款 200 全驱 锋尚版

鞍山衡业雷克萨斯

36.8万

31.9万
4.90万
询底价

[成都]2016款 200t 全驱 锋尚版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9.8万

38.5万
1.30万
询底价

[成都]2016款 200 前驱 锋行版

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1.8万

30.8万
1.00万
询底价

  雷克萨斯NX是一部有着武者一般矫健身姿的SUV,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视觉体验。独具特色的纺锤形格栅,极具雕塑感的车身侧面线条,还有层次鲜明的后部造型,每一处的设计都在表露着设计师对于这款产品的在差异化造型设计上的极大自信。

  NX的内饰设计集合了雷克萨斯多年以来在视觉审美以及顶尖材料工艺的双重优势。你不但能够感受到现代科技带来的便捷操作,同时也能看到这个日系豪华品牌在精工细作上一如既往的坚持。

  当然,为了配合上面这一"赏心悦目"的改进,雷克萨斯还专门为了F sport版增加了专属的一体成型运动座椅,并提供了唯一的按玫瑰红色内饰。这款座椅拥有着雷克萨斯首创的三层缝合工艺,更为材质赋予了丰富而细腻的层次感。就如同车上具备的Shimamoku乌木材质装饰与最顶级的Yamaha钢琴表面相同的哑光处理工艺一般,能够让你对雷克萨斯的细节处理达到一个全新的认知。

  至于空间,雷克萨斯NX同样没有令人失望,500升的后备厢容积能够轻松收纳4个9.5英寸高尔夫球包或者两个28寸旅行箱。近乎平整的后排地板设计,全然释放了传统车型的足部空间,让三位乘客同时安享后排空间成为可能。

  雷克萨斯在NX上投放了代号为8AR-FTS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NX 200t F sport版上使用的机型。这款发动机之前已经作为介绍,最大功率238马力(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650-4000rpm)。它是丰田在中国正式销售车型中搭载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目前集合丰田最先进发动机技术的机型之一。另外雷克萨斯还提供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选择。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NX以其独特的设计在人们眼中脱颖而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款看上去很“另类”的车型,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如果您正有意选择一款设计独特的车型,那NX想必会入您的眼。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