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一共有12款车型 2015新车手册之小型车篇

2015年12月21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第2页 :全新车型:欧力威X6、凯翼C3R、乐风RV

  全新上市车型:

  长安欧力威X6

  点击查看试驾文章

一共有12款车型 2015新车手册之小型车篇

    欧力威X6采用上下双色车身,并搭载了金属车顶行李架。简洁的前中网造型,犀利的雾灯造型,在时尚之外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除了外观造型上的与众不同之外,采用了侧向打开备胎包然后上掀打开背门的开启方式。动力方面,欧力威X6搭载长安E-Power系列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36牛米,传统系统有手动和5速自动挡两款变速箱分别对应珠峰版和旗舰版车型。悬挂方面,欧力威X6与欧力威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

    凯翼C3R

    点击查看试驾文章

一共有12款车型 2015新车手册之小型车篇

    去年凯翼汽车发布了其首款产品C3,今年其两厢版车型C3R也已上市,对于想购买经济型掀背小车的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圆润的外观让C3R更符合大众审美,配置和空间上的表现也很出色。其起步门槛较低,性价比同样十分突出。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RV

    点击查看试驾文章

一共有12款车型 2015新车手册之小型车篇

    乐风RV作为一款小型城市休闲旅行车,能够和其形成直接竞争关系的车型并不多,其中东风日产骊威无论从定位还是售价都与乐风RV更加接近。不过,由于骊威车型相对老旧,因此乐风RV对于消费者而言的吸引力会更强。此外,乐风RV上市后还将与飞度小型车以及部分自主小型SUV相竞争,造型新颖的乐风RV会占据一定优势。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新车型:欧力威X6、凯翼C3R、乐风RV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